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鹽湖城 對 洛杉磯銀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鹽湖城後衛泰迪舒美特受傷缺陣,碧卡文今場停賽。

  洛杉磯銀河的丹尼路阿哥斯達上陣成疑。祖利安阿拿奧祖今場停賽。

  皇家鹽湖城
  停賽: 碧卡文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泰迪舒美特(膝)

  洛杉磯銀河
  停賽:祖利安阿拿奧祖
  上陣成疑:丹尼路阿哥斯達(膝)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皇家鹽湖城上仗主場1比2僅負溫哥華白帽,前仗他們在主場大敗0比5給科羅拉多急流。剛戰皇家鹽湖城在53分鐘先失1球,禍不單行,10分鐘後碧卡文領紅離場,祖斯甸美蘭81分鐘雖然扳平,不過,對手3分鐘後轟入致勝球。皇家鹽湖城近6場聯賽錄得1勝2和3負。

  洛杉磯銀河上場以0比2不敵到訪的科羅拉多急流,之前6場聯賽4勝2和的不敗走勢宣告「斷纜」。球隊大門在40及78分鐘先後失守,而祖利安阿拿奧祖75分鐘亦領紅被逐。洛杉磯銀河上仗全失3分,現時11戰累積15分,仍然身處西岸季後賽圈內。

  皇家鹽湖城近2次主場失達7球及只入1球;而洛杉磯銀河作客近3場不敗,今仗洛杉磯銀河的贏面看高一線。
                
  對賽

  上季聯賽,洛杉磯銀河主場及作客均贏2比1。

更多关于"皇家鹽湖城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羅拉多急流 對 聖荷西地震

軍情科羅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未能候命。球隊將基卡馬拉交易至明尼蘇達聯換取選秀權及資金。聖荷西地震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或難候命。科羅拉多急流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哥特尼 ……[详细]

拿舒維爾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拿舒維爾今仗有多名球員缺陣或上陣成疑,洛維迪斯今場停賽。華盛頓聯隊今仗有多名主力缺陣。拿舒維爾停賽:洛維迪斯上陣成疑:蘭度爾利爾(傷患不詳)、美特蘭達(髖)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