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士東維拉 對 錫菲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士東維拉中場重心基亞利殊早前與球會續約5年,並在上週中英聯盃取得入球,力證身價。剛從阿仙奴簽入的阿根廷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則會與尼蘭特爭逐正選門將之位。上季外借至英冠伯明翰的前鋒史葛賀根,日前正式被對方買斷,但對球隊未有影響;反而阿士東維拉正瞄準里昂前鋒貝特蘭查奧爾,有意將此子收歸旗下。

  錫菲聯首場落敗後,主帥韋達揚言未太擔心,對球隊前景仍然樂觀。取代了離隊甸恩軒達臣把關的蘭斯達爾,雖然表現仍算不俗,但卻被外界指身價高於合理水平。球隊近期傳出正力斟利物浦前鋒利安比維斯達來投,並已接近成功階段。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維卡連歷(門將)、比莊安祖斯(後衛)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西蒙摩亞(門將)、賴斯莫薩特(前鋒)

  近況 

  阿士東維拉上輪英超改期,上週中在英聯盃以3比1輕取伯頓,作為今場熱身,狀態已提升至理想水平,今場有地利,可以秤高一線。錫菲聯開咧戰淨吞狼隊2蛋,表現稍為令人失望;上週中英聯盃又先硬撼般尼,體力或會輸蝕,今場再要作客出戰,形勢不利,今場看淡。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和0比0。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錫菲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利未出得 難振「刺」高飛

熱刺近日忙於處理加里夫巴利和利古朗轉會事宜,今晚英超作客修咸頓,備戰功夫難免受影響。聖徒過去兩季聯賽地頭對賽俱勝,前鋒丹尼艾格斯又是敵軍剋星,故今仗有望趁機全取三分,主勝 ……[详细]

皇馬甩「蘇」

去月出戰歐聯而延至今晚才在新一季西甲亮相的皇家馬德里,將會作客黑馬皇家蘇斯達。可是,銀河艦隊有主將夏薩特、艾斯高和馬高阿辛斯奧因傷上陣成疑,相反對手有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