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新英倫革命 對 紐約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新英倫革命的艾拔圖卡些度膝傷嚴重將缺席整季,另一中場卡利斯基爾亦長期養傷。保士達今場停賽。

 

紐約城的施拿林、馬達列達、麥斯摩拉利斯或難候命。

 

新英倫革命

停賽:保士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拔圖卡些度(膝)、卡利斯基爾(腳)

 

紐約城

停賽:/

上陣成疑:施拿林(膝)、馬達列達(傷患不詳)、麥斯摩拉利斯(腿)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新英倫革命上週聯賽作客12不敵費城聯,近3仗第2次輸波,而之前曾7場聯賽不敗。剛戰保士達53分鐘領紅被逐,令新英倫革命要10人應戰,10分鐘後終失球, 雖然達莊保查蘭攻入扳平球及個人聯賽首個入球,惟他們在補時5分鐘再度失守而敗北。新英倫革命今季聯賽取得353負積14分。

 

紐約城上週聯賽在鄰會紅牛的球場舉行,他們以21擊敗FC辛辛那提,勝出的紐約城近5場聯賽41和不敗,及只失2球。阿歷山大寧治39分鐘先拔頭籌,添拿賀姆下半場10分鐘射成20FC辛辛那提74分鐘破蛋,紐約城維持勝果至完場,紐約城聯賽11戰獲積515負積16分。

 

紐約城近5戰不敗,相反新英倫革命近3仗輸足2場,而且紐約城早前剛作客贏過新英倫革命,此消彼長,我看好紐約城再次勝出。

 

對賽

 

93日聯賽,紐約城作客贏20,上季聯賽,紐約城主場贏21,作客則負02

更多关于"新英倫革命 紐約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肯薩斯體育會 對 FC達拉斯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中場菲臘比古迪利斯將缺席整季,多名球員受傷缺陣。FC達拉斯今仗有多名球員缺陣或避戰。前鋒奧祖錫克將轉會柏辛域陀尼亚,泰亞高山度士今場停賽。肯薩斯體育會停賽 ……[详细]

波圖 對 布拉加

軍情波圖重奪葡超冠軍後,今季繼續增兵,包括羅致上季在里奧艾維取得不少入球的伊朗射手達利美;他與由富明尼斯加盟前鋒法蘭斯高艾雲尼臣,將與馬利加、阿布巴卡及薛路爾斯等攻擊球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