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鲁梅尼格:戴维斯为德甲吸引了一批全新观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CEO鲁梅尼格日前接受了进球网采访,他表示阿方索-戴维斯为德甲吸引了一批全新的观众。

 

鲁梅尼格说道:“有时候我会在Instagram上关注戴维斯,他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孩子。我还仔细看了他的履历,不得不说,他完全符合你对这个年龄的球员的期望。”

 

“戴维斯来自一个普通的背景,被一支顶级俱乐部的球探相中,作为一位潜力巨大的新星加盟球队,他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并将其掌握在自己手中。”

 

“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有好处,人们当然为他感到兴奋。在球场里,我总是对自己说:‘当他首发时,没有人能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他是一个从0飙到100的人,与此同时,许多对德甲不感兴趣的球迷都知道戴维斯这个人。”

 

“他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的那次盘带过人,全世界的人都看过了。很多人都惊叹:‘这是什么东西?这家伙是谁?’让我这么说吧:我们的纽约办事处肯定非常感谢阿方索-戴维斯带来的热度和流量。”

 

在拜仁的处子赛季,阿方索-戴维斯贡献了3个进球和10个助攻,但鲁梅尼格希望这位小伙子能够脚踏实地,他说道:“戴维斯用自己的技术给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他的速度,还有他那出色的性格。”

 

“但你们不应该忘记一点,那就是他直到秋天才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那个时候拜仁几名中卫受了伤,阿拉巴被移到中路,戴维斯才得到自己的机会。”

 

“实际上,戴维斯刚来的时候是一名左边锋。但你很快会发现他并不是里贝里或罗本那样的盘带高手,而作为一名左后卫,他能够最大化地利用自己非凡的速度。”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这孩子就像一辆全速行驶的S-Bahn城市列车。’同时他也是一个出色的人。”

 

“不过,我们不能犯过分吹捧戴维斯的错误。他当然值得人们讨论,但他只有19岁。作为一支俱乐部,我们必须负责任地应对这种热议和关注。即使只有19岁,你也可以有一个稳定的性格,但你不应该用力过猛。”

 

 

更多关于"戴维斯 德甲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蒂亚戈加盟红军周五官宣 薪水仅次范迪克萨拉赫

来自于镜报记者大卫-马多克的消息,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已经与拜仁慕尼黑就蒂亚戈的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消息将在周五官宣。利物浦将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详细]

真散冠王?卢卡斯想要离开拜仁 已收到巴黎报价

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的消息,除了蒂亚戈要走,拜仁慕尼黑后卫卢卡斯对于目前在拜仁的处境也很不满意,想要离开俱乐部。据报道,他希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且已经收到来自巴黎方面的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