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赫内斯:拜仁无需大手笔引援 特殊时期要保持理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前拜仁主席赫内斯近日出席了德国媒体Sport1的节目,对于此前拜仁主帅弗里克呼吁俱乐部进行引援的声音,他表示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拜仁在买人上需要保持理智。

  在被问到拜仁需要多少新援来备战新赛季时赫内斯表示:

  “没有必要买任何人,其他俱乐部都有同样的负担,我同样不认为他们会做出大手笔的转会。皇马没钱了,曼城也做不了什么,而我们还是欧冠卫冕冠军呢。”

  “就算蒂亚戈走了,基米希、格雷茨卡和穆勒都能顶上,而且我们还有托利索,之前两年他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现在可以让他试试了。”

  “尤其是今夏一些有能力的球员离开了球队,如果我们想要提高,唯一可能的方法就是用同样实力强大的球员填补他们的位置,因此在买人上我们需要保持理智。没有教练希望自己手下有100名球员,阵容构建是教练的事,但财务状况他们往往不会考虑。拜仁不会在当前的情况下浪费时间,但如果球迷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段还是无法回到球场,我们一贯健康的财务状况将面临危险,所以我们要在当前阶段保持理智。”

  “并且,如果我们在冬窗发现球队阵容有短板,总是可以在那时候填补空缺,如果球队的阵容过于完美的话,总是会出现动荡。”

 

更多关于"赫内斯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赫内斯:萨内会在拜仁取得成功 人们对他期望很高

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在德国媒体Sport1的采访中谈到了今夏从曼城转投拜仁的德国边锋萨内。赫内斯透露,自己曾在萨内受到重伤困扰时与他进行了会面,并在那之后决定一定要签下萨内: ……[详细]

弗里克希望补强边路 拜仁或重启与奥多伊的谈判

据《sport1》报道,拜仁主帅弗里克希望为球队继续补强边路。在佩里西奇离队后,拜仁想在边路位置上继续补强。据《sport1》报道,拜仁可能会重新考虑与切尔西边锋奥多伊进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