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阿邦拉霍:索斯盖特应给格拉利什更多比赛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阿斯顿维拉名宿阿邦拉霍参加talkSPORT的节目,谈到了格拉利什在国家队的境遇。阿邦拉霍认为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有些固执,他应该给格拉利什更多比赛时间,而不是只让后者上场十几分钟。

  格拉利什被补招进本期英格兰国家队,但只在对阵丹麦的比赛中出场14分钟,对此阿邦拉霍说道:“任何其他英格兰主帅至少会在中场的时候就换上格拉利什,当时英格兰在场上缺乏创造力,没有人能过掉丹麦的球员,英格兰迫切需要能够带球并过掉对手的10号人物。”

  “他给了格拉利什14分钟时间,结果格拉利什在这短短的14分钟里创造的机会比桑乔、凯恩和莱斯更多。”

  “格拉利什看着这两场比赛,心里会想,‘我能为球队做很多贡献,给我一次首发的机会,让我和斯特林、桑乔、凯恩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把我排进阵容,你为什么要摆出五后卫阵型还派上两个防守型中场?’”

  “主帅们有时候可能会有点固执,不是吗?索斯盖特最开始都没有征召格拉利什,但几名球员退出了本期国家队,他不得不把格拉利什选进名单,也可能是因为媒体的压力。”

  “所以索斯盖特可能会想,‘哦,格拉利什不会出场。梅森(芒特),做好准备,你先上。’”

  “你只要把格拉利什放在场上,对手就需要用两名球员防守他,这就为斯特林和桑乔创造了空间。对阵丹麦和冰岛的比赛问题就在于此,英格兰阵中没有能制造威胁的其他球员,对手可以把防守的注意力集中在斯特林和桑乔身上。”

  “我乐见的是,不仅仅是阿斯顿维拉的球迷呼吁给格拉利什更多的比赛时间,整个英格兰的球迷都是如此。”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曼联今夏不会签格拉利什和乌帕梅卡诺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无意在今夏引进格拉利什和乌帕梅卡诺。报道称,由于维拉成功保级,这使得他们对格拉利什的要价很高,对曼联来说,格拉利什有些太太贵了。这也使得曼联选择了引进 ……[详细]

格拉利什谈首入国家队:五年前就认为这会发生

由于拉什福德和温克斯退出本期英格兰国家队,因此索斯盖特将格拉利什补招入三狮军团,而这也是维拉队长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大名单。日前,格拉利什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首次入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CEO仍看好中国市场 新季版权大概率腾讯接手

在英超联赛与中国转播商的合约纠纷后,英超CEO马斯特斯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采访。马斯特斯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有数以百万计的英超球迷。正努力采取措施解决目前中国内地暂 ……[详细]

贝尔萨:一切已安排妥当 新赛季会执教利兹联

利兹联主教练贝尔萨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他将留在俱乐部执教。65岁的贝尔萨带领利兹联夺得上赛季的英冠联赛冠军,他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贝尔萨在2018年6月与利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