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德纳耶尔破门默滕斯传射 比利时2-0丹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6日凌晨245,欧国联AB组第1轮的一场比赛打响,丹麦主场迎战比利时。上半场,卡拉斯科任意球中柱,德纳耶尔抢点破门先拔头筹。下半场,默滕斯补射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2-0击败丹麦。

 

上届欧国联比赛,比利时和瑞士同分,但净胜球少于瑞士,没能小组出线,而在之后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他们火力全开,10战全胜狂轰40球。丹麦则是在上届的欧国联BD组中力压威尔士、爱尔兰取得小组头名。比赛阵容,比利时方面,库尔图瓦、德布劳内缺席比赛,小阿扎尔首发,卡拉斯科登场,阿扎尔替补待命。丹麦方面,埃里克森坐镇中场,小舒梅切尔把守城门。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7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一脚弧线球攻门转向后角,小舒梅切尔单掌扑了一下,皮球击中门框弹出底线。

 

8分钟,比利时角球开出,德纳耶尔禁区内抢点将球打入远角,比利时取得领先,1-0

 

16分钟,埃里克森前场远距离任意球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埃里克森前场断球,推进两步起脚爆射,米尼奥莱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30分钟,丹麦左路传中,波尔森头球一做,布雷斯维特抢点被防守球员干扰。第32分钟,卡拉斯科左路插上得球横敲,后点卡斯塔涅推射打飞。第40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传中,皮球打在克亚尔收紧的手臂上弹出,主裁判没有判罚犯规。

 

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利时暂时1-0领先丹麦。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比利时战术角球开出,小阿扎尔禁区前沿得球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53分钟,丹麦快速反击,波尔森禁区外围横敲,布雷斯维特右脚兜射打飞。1分钟后,卡拉斯科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打近角高出。第60分钟,蒂莱曼斯右路底线附近连过两人低平球传中,防守球员将球一挡,普拉埃一脚抽射被小舒梅切尔抱住。

 

66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左侧打门被克亚尔封堵。第72分钟,梅赫尔替补登场换下布雷斯维特。第74分钟,比利时反击,蒂莱曼斯分球,卢卡库杀入禁区左侧打门,小舒梅切尔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76分钟,比利时左路传中,卢卡库背身做球,蒂莱曼斯插上推射被小舒梅切尔封堵,默滕斯补射破门,比利时扩大优势,2-0

 

80分钟,特罗萨德替补登场换下默滕斯。第83分钟,多尔贝里、沃斯下场,科内柳斯、约根森替补登场。第87分钟,蒂莱曼斯被换下,多库迎来国家队处子秀。第88分钟,德莱尼禁区外围右侧撩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克亚尔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2-0击败丹麦。

 

更多关于"比利时 丹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丁内斯辟谣库尔图瓦确诊新冠:他能踢欧国联比赛

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最近对库尔图瓦确诊新冠肺炎这一报道进行了辟谣。此前曾有比利时媒体称库尔图瓦新冠鼻拭子检测结果为阳性,不过马丁内斯则对这一不实消息进行了辟谣,他说道 ……[详细]

国际比赛周回归! 7M体育欧国联动态每日更新

9月5日国家队动态更新曼奇尼谈首发阵容排布失误:这是我的错,当时我没戴眼镜在欧国联意大利对阵波黑的比赛中,意大利在制订首发名单时出现失误。基耶利尼本应首发出场,却被安排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姆巴佩一条龙破门 法国1-0瑞典列小组第2

北京时间9月6日2:45,欧国联A级C组首轮法国客战瑞典。上半时姆巴佩为法国先拔头筹。下半时杜波依斯中梁,格列兹曼失点。最终,法国1-0瑞典斩开门红。首轮战罢,A级C组葡 ……[详细]

欧国联-斯特林点球绝杀 英格兰1-0冰岛

北京时间9月6日0:00,欧国联A级B组第1轮,冰岛主场对阵英格兰。上半场比赛,凯恩进球被吹越位在先。下半场比赛,沃克飞铲二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斯特林最后时刻点球绝杀,比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