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维尔纳破门加亚读秒绝平 德国1-1西班牙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45,20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D组首轮开战,德国队主场对阵西班牙,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两队0-0暂时战平。下半场,维尔纳打破僵局,比赛读秒阶段,加亚扳平比分。最终,德国队1-1战平西班牙。首轮结束,该组之中,乌克兰2-1击败瑞士取得3分排名榜首,德国队和西班牙同积1分并列第二。

  开场之后,第11分钟,克罗斯左路精准斜传,无人盯防的科雷尔禁区右侧头球冲顶,德赫亚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第13分钟,埃姆雷-詹后场挑传给门将失误,皮球直接送到罗德里戈脚下,罗德里戈晃过出击的特拉普,但禁区外面对空门,他调整太多,又被回防的特拉普将球铲走。

  第14分钟,萨内右路内切后送出精准直传,德拉克斯勒奋力前插,禁区内倒地右脚铲射,德赫亚奋力扑出。第18分钟,萨内禁区右侧内切后,左脚抽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德赫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3分钟,西班牙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法比安-鲁伊斯将球传入禁区,拉莫斯后点头球回顶,无人盯防的布斯克茨右脚抽射,特拉普奋力化解。第28分钟,费兰-托雷斯左路带球推进,禁区前沿内切一步,右脚兜射高出横梁。

  第36分钟,萨内后场送出直传,维尔纳带球推进,禁区内右脚抽射踢高。第45分钟,罗德里戈带球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被特拉普扑出。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平。

  易地再战,第46分钟,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新星法蒂替补登场,这是他在西班牙队的首秀。第51分钟,京多安后场大脚斜传,首次代表德国队出战的戈森斯接球左路精准横传,维尔纳接球闪开角度,右脚推射破门,1-0!

  第58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前转身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1分钟,萨内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冷静横传后点,维尔纳跟进左脚小角度射门踢在了边网上。

  第64分钟,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内挤开克罗斯,但面对出击的特拉普,射门角度被封死,一脚推射被挡住。第66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右侧右脚抽射,德赫亚将球挡出。

  第70分钟,蒂亚戈禁区前沿晃开京多安,右脚突施冷箭,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71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德赫亚倒地将球扑住。

  第78分钟,克罗斯禁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聚勒后点头球攻门,德赫亚神奇的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84分钟,奥斯卡左路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被特拉普封住。

  第87分钟,克罗斯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吕迪格头球冲顶,高出横梁。补时阶段,法蒂头球破门,但因之前拉莫斯推倒金特尔犯规在先,此球被判无效。比赛读秒阶段,费兰-托雷斯右路传中,罗德里戈头球摆渡,加亚门前近距离转身左脚抽射破门,1-1!最终,德国队1-1战平西班牙。

 

更多关于"德国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里克:拜仁已经为德国队明年的欧洲杯打下了基础

弗里克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拜仁已经给德国队征战明年的欧洲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弗里克:“我不想对勒夫施加任何压力,但是现在我们(拜仁)至少为德国队在明年的欧洲 ……[详细]

国际比赛周回归! 7M体育欧国联动态每日更新

9月3日国家队动态更新德布劳内获得批准暂时缺席国家队,第三个孩子出生再回归比利时国家队官方宣布,中场德布劳内获得批准,没有现身国家队,他将在孩子出生后再次回归球队。目前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阿斯报:C罗右脚脚趾感染 能否出战欧国联存疑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右脚的一个脚趾感染,他能否出战未来两场欧国联的比赛存疑。根据葡萄牙足协的信息,C罗右脚的一个脚趾感染,在使用抗生素治疗,本周四他 ……[详细]

热身-武磊反越位单刀破门 西班牙人3-0马拉加

当地时间本周三,西班牙人迎来了本赛季第三场热身赛。在前两场面对西甲球队1平1负之后,西班牙人这次3-0轻取西乙球队马拉加。武磊连续第三场首发出场,并且利用一次反越位收获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