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国际比赛周回归! 7M体育欧国联动态每日更新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9月6日国家队动态更新

  

  记者:细菌感染的脚趾已经痊愈 C罗立刻恢复训练

  据意大利记者乔瓦尼-阿尔巴内塞报道,此前C罗脚趾细菌感染,这也让他缺战克罗地亚。不过现在C罗的脚趾已无大碍,伤愈后的C罗也立刻恢复了训练。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45,葡萄牙国家队将迎战瑞典,目前还不知道C罗能否出战。

 

  世体:特劳雷核酸检测阴性但血清抗体阳性 无缘出战乌克兰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特劳雷因新冠检测呈阳性错过了对阵德国的比赛,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之前,他接受了PCR检测,结果呈阴性,只不过他的血清抗体呈阳性。在这样的情况下,欧足联建议特劳雷不要参加对阵乌克兰比赛。

 

  姆巴佩:脚还是有些痛 战克罗地亚是否出场教练决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在欧国联的比赛中1-0战胜了瑞典,姆巴佩首发出场并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在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伤病情况时,他表示问题不大。“有点疼,被踢了一下,但现在越来越好了,不是什么大问题。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时候我们会恢复得很好的,会继续努力,我是否会上场得教练决定。”

 

  卡斯特罗维利因伤离开意大利国家队 卢卡-佩莱格里尼去U21参赛

  在下一轮欧国联比赛中意大利将客场挑战荷兰,而本周末又有两名球员离开了意大利国家队。佛罗伦萨中场卡斯特罗维利因肌腱炎离开国家队,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作为预防措施他还是返回俱乐部接受治疗。而尤文左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也不会在下周一随国家队前往客场参加对荷兰的比赛,他将去意大利U21国青队报到,并参加随后同瑞典U21国青队的比赛。

 

  捷克足协:捷克VS苏格兰按原计划进行,球员和教练全部更换

  昨天,捷克足协宣布国家队与苏格兰的欧国联比赛将推迟进行,原因是捷克国脚绍切克和希克曾与新冠确诊者接触,他们将因此离开球队接受隔离。捷克足协今日宣布,捷克国家队与苏格兰国家队的欧国联比赛将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但捷克将更换包括球员和教练在内的全套阵容。

 

  葡萄牙在欧国联中保持不败 4-1大胜创他们在赛事中的最大比分

  Squawka称,自从欧国联赛事正式启动后,葡萄牙在这项赛事中还未尝一败,他们是首届欧国联的冠军,截至目前为止,他们的战绩是5胜2平。此外,4-1还是葡萄牙在欧国联赛事中最大比分的胜利。

 

  11球6助 斯特林近12次国家队出场参与17个进球

  在刚刚结束的欧国联比赛中,英格兰1-0击败冰岛,三狮国脚斯特林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来自Opta的数据,斯特林最近12次代表英格兰出场参与了17个进球,数据为11球6个助攻。算上本场比赛,26岁的斯特林国家队生涯累积56次出场,打进12球,贡献21个助攻。

 

  荷媒:荷兰队委会告知足协 他们希望滕卡特担任新帅

  据荷兰媒体Voetbal International的消息,荷兰国家队的队委会由范迪克、斯特罗曼、巴贝尔、德里赫特和布林德组成。队委会告知荷兰足协,他们希望国家队能聘请一位与科曼执教风格相似的教练,并推荐滕卡特为新帅候选人。荷兰足协是否会听取队委会的意见还有待观察,除了滕卡特之外,范加尔和弗兰克-德波尔也是新帅候选。

国际其它动态

里昂主席:若本周五之前谈不拢 球员便不会离队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近日接受了法国媒体Telefoot的采访,在此前承认阿森纳对奥亚尔的出价达不到俱乐部要求之后,此次他直接表示,若本周五之前谈不拢,奥亚尔本赛季就将留在 ……[详细]

马卡报:西班牙人前锋德托马斯被推荐给塞维利亚

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人队的前锋劳尔-德托马斯已经被推荐给了塞维利亚队,因为球员本人寻求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转会。马卡报援引西媒塞维电台的消息称,在以创队史纪录的2000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