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比达尔:巴萨需做出很多改变 不能只靠DNA赢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巴萨球员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萨和梅西等话题,他表示红蓝军团需要做出些改变。

 


  比达尔表示:“巴萨做了一些不符合顶级球队水准的事情。最终,当你与一支有组织的球队交手的时候,你就会意识到这一点。这样的球队拥有一种必胜的信念,球员们都会为比赛做好充分的身体准备,并且会制定出高强度的比赛计划。”

  “当你头脑和精力都有些软弱的时候,你就会付出代价——这种事情在我们身上发生过。巴萨首先需要改变下思维方式,因为足球这项运动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

  “DNA被抛在了后面,而其他球队正在就其他方面进行改进。如今,足球运动更注重身体对抗了,更注重力量和速度,技巧有时还排在第二位。”

  “巴萨必须做出很多改变,一家我认为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不可能只有13名职业球员和其他的一些年轻球员。不是因为他们不配待在球队里,而是说他们必须和最好的球员进行竞争,和必须要上场比赛的球员竞争机会。”

  “每名俱乐部都会有23名球员在为上场机会而奋斗,他们每天都在进步,变得更优秀。但当他们没有进步的时候,你认为这时候可以用你的DNA来赢球,那你就错了。”

  在谈到梅西的情况时,比达尔表示:“足球世界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我们有梅西,他是最棒的,是个外星人,但梅西也需要帮助。梅西需要那些能提高球队水平、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的球员。”

 

更多关于"巴萨 比达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达尔:我和布拉沃都会拼尽全力 但不再是朋友

近日,巴塞罗纳中场比达尔再次谈到了自己与同胞布拉沃的关系,他称自己很高兴能和布拉沃在国家队一起并肩作战,但除此之外他们也没有任何其他的关系,因为他们再也不会成为朋友了。两 ……[详细]

比达尔直播炮轰巴萨:传控早过时了!梅西需要帮手

在被巴萨推上清洗名单之后,比达尔也不需要掩饰针对俱乐部高层的怒火了。在进行直播时,比达尔点出了巴萨的几大问题所在:传统DNA失灵、阵容深度不足、梅西缺少帮手等等。“巴萨做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记者:巴萨将按照梅西缺勤天数扣除他的工资

据拜因体育记者帕尔梅里透露,巴萨准备按照缺勤天数扣除梅西的工资。日前巴萨对球员进行新冠检测,梅西没有现身俱乐部,媒体称阿根廷巨星认为自己已经不是巴萨的球员,由于未接受俱乐 ……[详细]

法律专家:若梅西真想离队 那西甲声明无关紧要

最近,有关梅西可能离开巴萨的消息成为了热议的焦点。梅西团队认为,当他们告知巴萨今夏球员想要离队时,梅西和巴萨之间签署的合同就不再生效。昨天,西甲官方就梅西与巴萨之间的离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