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迪巴拉是非卖品 他能与C罗同场竞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皮尔洛成为了尤文图斯的新帅,他将率领尤文图斯在新赛季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今天皮尔洛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诸多问题。皮尔洛表示迪巴拉是尤文的非卖品,尤文的目标是取得胜利。此外,皮尔洛还谈到了自己的战术,他表示自己强调控球,但战术并不会一成不变。皮尔洛还表示只要所有人都能牺牲奉献,C罗和迪巴拉同场竞技就不是问题。

 

你能为尤文带来什么?哪名球员与你相似?

 

“我想为尤文带回这段时间所缺少的激情,就像我昨天在球队会议中说的那样,我的足球将要求的是对比赛出色的掌控,以及积极主动的创造机会。”

 

“首先必须掌握控球权,其次,当失去球权时,必须迅速夺回球权。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你怎么看阿图尔?

 

“他在巴萨效力的时候我就很欣赏他,他是一个组织型中场,而且能踢很多位置。阿图尔很有实力,并且能在担任每个角色是表现出色,相信他能在新赛季起到重要的作用。”

 

你的战术方便透露一下吗?

 

“从U23到一线队的过渡非常快,但是我全神贯注并投入其中。我说服自己,我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位置。至于战术的问题,我认为阵型不是固定的,三后卫或是四后卫,这都只是形式,我们可以在比赛中进行改变。”

 

“我很喜欢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这可以促进球员们保持积极性,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自如。至于战术,比赛模式是可能发生变化的,正所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球员们都知道这一点。”

 

你与C罗的首次会面感觉怎样?迪巴拉会在球队计划中吗?

 

“我几天前就和C罗通过电话,然后我们在球场上闲聊时谈论了一切。至于战术问题,后面有的是时间来讨论。迪巴拉?他从来都没有进入转会名单。他是非卖品,是我们的重要主力,是球队计划的一部分。”

 

你认为在联赛中尤文仍领先于国米吗?

 

“所有球队都从同一个起点开始新的赛季,然后通过努力取得积分,这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的。这个赛季由于疫情的影响变得很艰难,现在球队的准备计划也被打乱,但是我们还是需要进行好的计划,我们有一群出色的伙计,现在一切都很顺利。”

 

有没有考虑过面对前队友或对手时的感觉?

 

“从周一开始,我是他们的教练。对他们来说很奇怪,对我而言不是。我其实早就对很多球员非常了解了,尤其是之前作为旁观者的时候。所以我感觉挺好的。”

 

你认为C罗能与迪巴拉同场竞技吗?

 

“我再强调一遍,我们是一个团队。出色的球员能同时出场,只要我们所有人都有牺牲和自我奉献的精神。这方面我们做得越好,在比赛中我们的胜算就越大。”

 

尤文图斯的目标是什么?

 

“取得胜利。这不简单,但是这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们要每天都将激情传递下去,所有人都要满怀激情参加训练,理解新的比赛方式。”

 

更多关于"皮尔洛 迪巴拉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皮尔洛上任前 尤文曾考虑让布冯执教一线队

据《信使报》透露,如果当初皮尔洛没有接受尤文图斯的邀请,尤文可能会邀请布冯成为新任主帅。在欧冠惨遭里昂淘汰之后,萨里黯然下课,尤文图斯也开始寻找他的继任者。皮尔洛和布冯当 ……[详细]

拉伊奥拉:皮尔洛有机会取代瓜迪奥拉

知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客户贝纳德斯基、博纳文图拉的未来,并对皮尔洛接任尤文一事发表了看法。——谈贝纳德斯基“贝纳德斯基很清楚自己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迪马:贝纳德斯基可能留队 尤文有意帕雷德斯

据著名记者迪马济奥的消息称,贝纳德斯基将会留在尤文,而皮尔洛可能会寻找新的引援目标,尤文正在考虑签下巴黎球员帕雷德斯。此前有报道称,贝纳德斯基在加盟尤文后没能证明自己,而 ……[详细]

多队有意引进贝司机 尤文为其标价4000万欧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曼联、马德里竞技和狼队有意引进尤文图斯边锋贝纳德斯基,而尤文图斯要求至少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称,贝纳德斯基因本赛季的糟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