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心碎一幕!内马尔含泪轻抚奖杯 丢球27次彻底迷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冠决赛,巴黎圣日耳曼0-1不敌拜仁慕尼黑,错失冠军奖杯。内马尔赛后泪洒赛场,表现不佳的巴西人没有发挥出巨星球员应有的作用,不仅只完成3次射门,丢球率竟高达47%。

 


  2017年的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豪掷2.22亿欧元签下了内马尔,法甲豪门指望着这位能力以及人气仅次于梅西和C罗的巨星为球队带来欧冠赛场上的突破。经过了3年的努力,内马尔终于带领大巴黎站在了欧冠决赛的赛场上。

  但面对德甲霸主时,内马尔却未能展现他的巨星作用。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巴黎快速反击,姆巴佩直塞禁区,内马尔推射攻门被诺伊尔用腿挡了下来,随后内马尔紧跟着补射又被诺伊尔再次拒绝,内马尔错过了自己破门的良机。

  挡住内马尔迈向冠军奖杯的不止是拜仁门神诺伊尔,他的队友舒波莫廷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多次错过破门良机。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一脚横敲送到小禁区中路,但舒波莫廷却没和他形成默契,最终错失了绝平良机。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内马尔再次制造机会,快速带球推进到前场后斜传禁区,舒波莫廷再次慢了一步。

  当然了,内马尔最终错失冠军的原因主要还是在自己。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比较低迷。全场比赛他触球仅57次,但丢球次数却达到了27次,丢失球权率高达47%。全场比赛内马尔一共起脚完成了3次攻门,但只有上半场的那一脚射门产生了威胁,这样的状态如何能击败拜仁?

  最终巴黎0-1不敌拜仁,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终场哨响后,内马尔抑制不住失望在场上落泪,阿拉巴立刻上去安慰,但对手以及队友的拥抱和安慰也无法冲淡错失冠军的遗憾,内马尔只能下赛季重头再来了。赛后的颁奖仪式中,领取亚军奖牌的内马尔在路过冠军奖杯时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摸奖杯,脸上满是苦涩的表情。

 

更多关于"巴黎 内马尔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米希:欧冠决赛五五开 必须提防内马尔姆巴佩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拜仁与巴黎的欧冠决赛即将到来。拜仁球员基米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准备,以及自己对夺冠的渴望。基米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详细]

内马尔:利物浦仍会很有竞争力 他们是欧洲最佳

巴黎球星内马尔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洛普打造的利物浦,内马尔认为利物浦是近两个赛季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过去两个赛季,利物浦踢出了欧洲最好的足球,他们上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 ……[详细]
欧冠动态

勒夫:祝贺拜仁斩获三冠王 这经历对年轻国脚很重要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对拜仁赢得欧冠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样的成功经历对年轻国脚的未来发展非常重要。勒夫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祝贺拜仁在欧冠决赛中取得杰出的胜利,从而斩获三冠王 ……[详细]

欧冠-科曼制胜球姆巴佩失良机 拜仁1-0巴黎夺冠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决赛终于上演,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对阵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射门击中门柱,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