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全北汽車 對 尚州尚武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周日韓職大戰,全北汽車主場迎戰尚州尚武。主隊全北汽車近期火力全開,上場面對水原藍翼排出4-1-4-1陣式,左翼摩度巴路爾及前鋒古斯達禾軒歷基都以正選上陣,加上狀態大勇的金甫炅及韓教元都有入球,這4人組成的全方位攻擊線,攻擊力非常嚇人,連季初獨擔大旗的老將前鋒李東國,亦可以安心淡出,近期屢次不入後備名單。

  全北汽車加入幾位高質外援後實力大增,加上本土球員亦交出水準,全北與蔚山現代的爭霸肯定非常刺激,目前全北汽車只落後蔚山現代1分,基本上今季冠軍離不開這兩大勁旅。雙雄爭霸,每場賽事都不容有失,相比之下,全北的攻擊力讓我更有信心,因為加入摩度巴路爾等外援後,全北進攻板斧極多,踢法比蔚山現代更全面。

  作客的尚州尚武上輪對FC首爾,雖然是先入波的一隊,但最後以1:2反勝為敗。尚州尚武目前壓力不大,雖然季前已經篤定降班,但球員亦沒有放棄,現時幾乎肯定可以躋身爭標組賽事,實在值得一讚。尚州尚武今季貫徹防守反擊踢法,對任何球隊都會放棄控球權,雖然此踢法表現不俗,但今場對手全北汽車無論心態、狀態均勝一籌,進攻板斧之多足以攻破尚州防線,全北今場贏波毫無懸念。

  全北汽車今季聯賽主場7戰成績

  86%贏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尚州尚武"的新闻

分析动态

櫪木SC 對 福岡黃蜂

軍情櫪木SC除有手臂骨折的鹽田仁史繼續避戰,大崎淳矢腿部亦出現骨折,料將缺陣6至8周。福岡黃蜂除續有卡路士古迪利斯因傷倦勤,隊長前寬之於早前確診新冠肺炎。櫪木SC停賽:/ ……[详细]

山形山神 對 甲府風林

軍情山形山神除續缺閔盛俊,栗山直樹因跟鍵受傷宣佈提早收咧。甲府風林除原有2名傷兵繼續倦勤,另有祖利亞巴路斯缺操,今仗依然上陣成疑。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