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黎聖日耳門 對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黎聖日耳門王牌球星尼馬雖在剛戰大勝RB萊比錫賽後與對手交換球衣,涉 嫌違反預防新冠病毒條例;但獲歐洲足協網開一面,不用受罰,今場仍可與基利安麥巴比及剛戰交出1入球2助攻的迪馬利亞合組三叉戟。另一主力中場馬高華拉堤傷癒在剛戰以後備復出,今場仍有望披甲。

  拜仁慕尼黑翼鋒基拿比剛戰又起孖,近兩場歐聯入3球,今場仍會與剛戰取得今屆歐聯第15球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比列錫在前線合作。法國後衛班捷文柏華特剛戰傷癒以後備上陣,但近期代替他的甘美治剛戰交出助攻;甘美治今場仍會先出任右閘,與左路的艾方素戴維斯互相呼應。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古沙華(後衛)
  受傷/缺陣:/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聯決賽,在葡萄牙中立場舉行。巴黎聖日耳門剛戰4強大炒RB萊比錫,歷史性闖入歐聯決賽;但球隊在今夏復賽以來,表現不算標青,當中歐聯8強擊敗阿特蘭大亦非常驚險,今場面對如日中天的拜仁慕尼黑,稍被看淡。拜仁慕尼黑剛戰4強輕取里昂,球季復戰後仍保持長勝;而且近3場歐聯喪入15球,火力十足,球隊今季已奪取德甲及德盃冠軍,向三冠王進發,加上對賽近績佔優,今場秤先,「入球」大也可捧。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耳門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挪超推荐:莫尔德 VS 奥德格陵兰

稳笔挪超推荐:莫尔德VS奥德格陵兰时间:2020-8-2221:00莫尔德刚刚进行了一场欧冠赛事,最终莫尔德5-0大胜古比斯,士气大幅提升。不过球队在联赛战线却不太如意, ……[详细]

元朗足球通推荐:欧塞尔奋勇向前对决索肖

法乙:欧塞尔VS索肖时间:2020-08-2301:00欧塞尔上赛季法乙排名第11名,索肖上赛季排名法乙第14名,战绩相差不多。欧塞尔最近5场热身赛只输一场,其余拿到3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