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新帅:当然希望梅西留下 我不要混日子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与巴萨签约之后,科曼在巴托梅乌的陪伴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巴托梅乌感谢科曼接受挑战并欢迎他回家,随后科曼回答了记者提出的诸多问题。科曼明确表示希望梅西留队,同时表示他只想要愿意为了巴萨竭尽全力的球员,他不要混日子打卡下班的人。

 


  如何处理队内老将?科曼作答:“我不想在这里谈球员问题,我们需要寻找对俱乐部最好的策略。我们要最有战斗力的阵容,如果需要我做出决定,那我就会做出决定。我们和俱乐部谈了很多问题,但出于尊重起见,我不想具体多谈具体名字。”

  科曼随后谈到梅西:“我不知道梅西是否想要离开,所以我不知道是否需要去说服他留队。梅西是最出色的球员,我当然希望梅西留下来,因为他能带来胜利。我会和他对话,他是我们的队长,我当然希望他多留几年。梅西还有一年合同,他是巴萨的重要球员。”

  巴萨主席候选维克托-丰特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他明年当选的话,就用会哈维顶替科曼。科曼对此表态:“对我来说,现在最最重要的是夺冠。我签了两年合同,之后才要考虑大选。我无法保证未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我夺冠了,新主席肯定也会有所考虑,我希望下任主席能信任我。”

  巴萨是否需要彻底废掉高龄中轴?科曼给出否定答案:“原则上并非如此,不是说球员三十二三岁就不能踢了,关键在于对胜利的饥渴感,在于是否愿意继续赢得胜利。有些球员才20岁,就失去了这种饥渴感。我只想和愿意留下来、愿意为巴萨竭尽全力的球员合作。”

  科曼表示将重用年轻球员:“巴萨有不少出色的年轻人,我们需要给年轻人机会,荷兰人向来喜欢重用年轻球员。年轻人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强度和冲劲,巴萨这种出色的球队需要比赛强度。”

  为了加盟巴萨,科曼与荷兰足协解约,他的解约金为500万欧元。如今Cope电台指出,科曼自己支付了这笔解约金,这体现了他对于执教巴萨的渴望。

 

更多关于"科曼 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主席:梅西4个欧冠有点少 我们白扔了4个冠军

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他在2006年、2009年、2011年和2015年四次赢得欧冠奖杯。在接受多家媒体联合专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被问到“梅西拿4个欧冠少不少”。在作答时 ……[详细]

名记坚称梅西想今夏离队!埃托奥:那巴萨就得改名

巴西记者贝克勒,是全球第一个报道内马尔将加盟巴黎的人。不久之前,贝克勒又宣称梅西打算在今夏离开巴萨。尽管加泰媒体否认此事,但贝克勒如今却又再次表态称梅西决心离队。“梅西已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官宣名宿科曼担任主帅!放弃执教荷兰国家队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中正式宣布,57岁的荷兰主帅科曼正式上任,签约至2022年。为了执掌巴萨,科曼放弃了荷兰国家队主帅一职。上周末,巴萨在欧冠1/4决赛中2-8惨败在 ……[详细]

7M晚报:内马尔或无缘欧冠决赛 曼城老将离队

事件曝内马尔或无缘欧冠决赛违规换球衣需隔离12天在欧冠半决赛中,巴黎3-0大胜莱比锡红牛晋级。但如今,内马尔却有可能会缺席决赛了。据《太阳报》报道称,内马尔由于赛后与对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