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朗尼克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和米兰之间的联系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尽管曾长时间和米兰传出绯闻,但由于皮奥利率队在意甲复赛之后战绩出色,朗尼克最终未能加盟圣西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朗尼克透露了自己和米兰之间的联系以及其他一些相关话题。

  朗尼克说道:“去年10月,当米兰在积分榜上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的时候,他们第一次和我进行了接触。我从没有在公共场合谈论过这件事,我只想澄清的是,我和米兰之间从来都没有签下什么合同,也没有达成什么相关协议。直到三周之前,我都是莱比锡的一员。”

  “至于米兰,他们是意甲复赛后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所以更换主教练是不明智也对皮奥利不尊重。皮奥利理应保住自己的帅位,我也很欣赏他这个人,因为他在接受采访时总是专注于球队的目标。从中长期来看,让皮奥利留任是否正确的决定则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从来都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论过米兰俱乐部,对于马尔蒂尼,我只能说他作为一名前球员是米兰真正杰出的传奇,但我不能谈论他作为体育总监的角色,因为我对他的工作并不了解。”

  “从外界来看,你可能会问在俱乐部老板过去几年投入大量自己的情况下,他们是否对球队的战绩感到满意。是我导致博班离开米兰吗?这种事你得问那些代表俱乐部的人。”

  “你们应该问的的是米兰为什么会希望得到我,他们想要做什么呢?也许他们想要改变俱乐部的发展方向。专注于一名38岁的球员并不是我的风格,这和天赋无关,而是因为我喜欢创造价值,培养有天赋的球员。依赖伊布或者克亚尔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这只是我看待事情的方式,和对错无关。当伊布说他并不认识我时,他是正确的,因为我没有见过他。”

  “如果加盟米兰的话,我会设定一个具体的目标,比如说获得欧冠资格,因为没有球队喜欢踢欧联杯。离米兰城30公里处就有一个完美的例子,亚特兰大的收入大约是米兰的三分之一,但他们在积分榜上却处在领先位置。这是因为他们进行了明智的投资,拥有欧洲最好的青训营之一,他们不仅仅拥有加斯佩里尼。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

  “孔蒂在国米的足球风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成熟、充满活力和侵略性。我对足球的看法是要保持高节奏,有逼抢也有反逼抢。我们青训营的所有年轻球员都是这样成长的。”

  “在意甲主教练兼任体育总监是行得通的,但这需要得到俱乐部的支持,也需要大家有共同的愿景。克洛普不会签下一名心态不佳或者不符合他足球风格的球员,瓜迪奥拉也是如此。”

相关新闻

丰塞卡带队成绩不佳 罗马可能邀请朗尼克执教球队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在罗马易主完成之后,新的管理层可能炒掉现任主帅丰塞卡并邀请前莱比锡红牛主教练朗尼克执教球队。该报道指出,罗马的新老板弗里德金正在酝酿一场 ……[详细]

朗尼克曾和曼联代表有过接触 不过红魔没被说服

据德国知名记者法尔克消息,早在朗尼克与米兰谈判之前,前者就曾和来自曼联的代表有过接触,不过红魔最终没被说服。有网友在推特上问到曼联与前莱比锡主帅朗尼克之间的传闻,法尔克表 ……[详细]
AC米兰动态

7M晚报:内马尔或无缘欧冠决赛 曼城老将离队

事件曝内马尔或无缘欧冠决赛违规换球衣需隔离12天在欧冠半决赛中,巴黎3-0大胜莱比锡红牛晋级。但如今,内马尔却有可能会缺席决赛了。据《太阳报》报道称,内马尔由于赛后与对方 ……[详细]

官方:AC米兰8月24日全员新冠检测 25日备战新赛季

据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消息,AC米兰一线队及工作人员将于8月24日全体接受新冠检测,8月25日,皮奥利与他的球员们将正式开始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AC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