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奥莱报:索帅在欧联杯不用罗梅罗 为此付出了代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日前撰文评论,他们认为索尔斯克亚再一次在杯赛中因弃用罗梅罗而付出了代价。

  本赛季,曼联三次闯入杯赛半决赛,在之前的联赛杯和足总杯半决赛中,索尔斯克亚都决定使用德赫亚而不是罗梅罗,结果他们分别输给了曼城和切尔西,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德赫亚还犯下了错误,是球队输球的一大原因。

  在欧联杯半决赛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再次决定使用德赫亚,而罗梅罗是此前的欧联杯主力门将,而且他的表现比近期不稳定的德赫亚好多了,但最终罗梅罗只能在替补席上再次看着球队被淘汰。

  索尔斯克亚此前表示:“罗梅罗处于一个非常特别的境地,站在他身前的是过去十年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这说明了罗梅罗的职业素养,不管球队何时需要他,他总是表现出色。”

  《奥莱报》表示,尽管索尔斯克亚是这么说的,但这一次他依然再次倾向于德赫亚,而这也使得他一而再再而三地绊倒在同一块石头上。

相关新闻

墨菲:马奎尔能提升曼联防守 但无法媲美范迪克

前英格兰国脚丹尼-墨菲近日参与talkSport节目时谈到了马奎尔,由于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不敌塞维利亚,马奎尔领衔的后防线受到了不少批评,但墨菲认为人们应该对马奎尔宽容一 ……[详细]

麦克拉伦:马夏尔不像真正射手 哈兰德适合曼联

前曼联教练、曾担任英格兰主帅的麦克拉伦本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谈到了曼联的锋线,麦克拉伦认为曼联可能会后悔没能在今年冬窗签下哈兰德。“曼联的前场四人组速度都非常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