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2-8!四大皆空!比这更可怕的是 老龄巴萨已失未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梅西成为巴萨头牌之后,本赛季是他第一次单赛季四大皆空。在巴萨参加的全部四项赛事中,红蓝军团全都没能夺冠。相比四大皆空,巴萨更令人担心的,是彻底失去了未来。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巴萨的四大皆用,直接源于阵容严重老龄化。而阵容的老龄化,则源于巴萨更新换代的失败。巴萨今夜首发11人平均年龄为29岁329天,这创造了俱乐部欧冠历史纪录。苏亚雷斯、梅西、布斯克茨、比达尔、阿尔巴、皮克这六人,全都是30+老将。

  在内马尔离去时,巴萨拿到了2.22亿欧元现金。但俱乐部高层随后的几次重量级引援,全都以失败告终。巴萨先是斥资1.45亿欧元收购登贝莱,结果法国人变成了玻璃人,本赛季出场9次只打进1球。半年后巴萨斥资1.6亿欧元收购库蒂尼奥,结果库鸟被租给了拜仁。

  本赛季中,巴萨斥资1.2亿欧元收购格里兹曼,结果格刀与梅西位置完全重叠,他只能出现在不适应的中锋或左边锋位置上。在对阵拜仁时,格里兹曼甚至被扔上了替补席,他只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但表现平庸。这一幕,在巴萨对阵马竞时就曾上演,当时法国人在终场前才被侮辱性的替换上场。巴萨在三位亿元先生身上看走眼,是高层糟糕引援眼光的直接体现。阿图尔、菲尔波、布莱斯维特、马尔科姆等新援同样表现平平,德容也没踢出阿贾克斯时代的风采。

  巴萨是收入最高的俱乐部,在正常情况下,红蓝军团可以靠砸钱换血。但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巴萨经济上出现了大问题。巴萨完全无力引援,红蓝军团买不起劳塔罗和内马尔,俱乐部甚至要出售阿图尔平账。

  在这种情况下,巴萨下赛季的表现绝对令人无比担忧。下赛季将在九月中旬开战,然后在明年五月底结束。在赛程方面,下赛季被压缩的极为密集,这对巴萨这种老龄化严重、缺乏阵容深度的球队非常不友好。皇马已经靠引进新人完成了更新换代,齐达内的群狼战术非常适合在密集赛程下使用轮换制。巴萨呢?下赛季还得靠老将们勉力支撑。此消彼长之下,巴萨再次预定四大皆空几乎是必然的结果……

 

更多关于"巴萨 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猛男落泪!巴萨球迷漫步街头痛哭 同伴拍视频嘲讽

欧冠8强战,巴萨与拜仁的比赛成了最为瞩目的焦点大战。结果,巴萨以一个耻辱的2-8成了全世界球迷的笑柄。比赛结束后,许多巴萨球迷都不敢相信这一结果,尽管赛前有预料到会输,但 ……[详细]

巴萨连续3年被爆锤 队史4440战 六次单场丢八球

上半场1-4的比分,使得下半场比赛失去了意义。在拜仁5-2领先之后,巴萨几乎就放弃了抵抗。就像德国7-1世界杯爆锤巴西一样,拜仁丝毫没给巴萨留情面。这场8-2的大屠杀,使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