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镜报:南野拓实或将在红军阵中扮演更重要角色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镜报刊文指出,在下赛季初的几个月内,效力于利物浦的南野拓实不会有繁重的国家队比赛任务,这对渴望进一步挖掘现有阵容潜力的主教练克洛普来说是一件好事。

  2020-2021赛季很快就将拉开帷幕,很多豪门球队都面临着阵中球员在赛季中离队参与国家队比赛的困扰,更何况下赛季的赛程将非常紧密。

  欧足联在9月、10月和11月都安排了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这意味着很多顶尖的欧洲球员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开始后,可能需要中途返回国家队效力。

  和其他强队一样,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队也会关心球队中国际球员可能需要长途奔波的问题。然而事实上,对非欧洲球员的依赖性反倒可能成为他们的优势。

  非洲球星萨拉赫、马内和纳比-凯塔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内都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他们三人将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中。

  而南美洲方面,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直到10月才会开始,这意味着阿利森、法比尼奥和菲尔米诺在赛季开始后的几周内都将会留在队中。

  而现在南野拓实已经被告知,虽然日本队正在准备下个月与马来西亚和黎巴嫩的友谊赛(尚未确定),但他不用回到队中参加10月和11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国际足联周三已经确认,这些比赛将会被推迟。

  国际足联稍早前在其官网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共同决定:原定于在10月和11月国家队比赛日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和2023年中国亚洲杯预选赛将会推迟到2021年进行。

  南野拓实已经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22场比赛,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意味着他在下赛季初将可以一直留在安菲尔德,专注于俱乐部的比赛。1月份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来到利物浦后,南野拓实已经代表红军出战了14场比赛,但尚未取得任何进球和助攻。

利物浦动态

希腊媒体:克洛普曾打电话邀请齐米卡斯

据希腊媒体Sportime报道,在利物浦签下齐米卡斯之前,克洛普曾打电话劝说这位希腊左后卫加盟。该媒体称,克洛普在电话中对齐米卡斯说:“最终的决定权取决于你,我们很想要你 ……[详细]

萨尔:每个人都想为红军踢球 但会尊重自己的合同

沃特福德前锋萨尔表示,利物浦是非常伟大的球队,每个球员都想为利物浦踢球,但如果沃特福德希望自己留队,他也愿意下赛季踢英冠比赛。此前,《伦敦标准晚报》曾表示,利物浦有意签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