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佐加頓斯 對 米贊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佐加頓斯中場拿迪特甸納在對哈馬比一仗前熱身之際受傷,要倦勤多久亦未可料。

  前阿仙奴學徒查理斯曲克與米贊比正在斟介中,球會為保競爭力,正找尋門將的替補人選。

  佐加頓斯
  停賽:    /
  上陣成疑:捷盧夫耶(大腿)、拿迪特甸納(不詳)
  受傷/缺陣:巴克路夫(膝傷)、阿歷山大阿巴漢臣(肌肉)、艾達維域(不詳)

  米贊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佐加頓斯三連勝的走勢終在上場對哈馬比的打吡戰告終,該仗他們早段已失球,終負1比2,且全程不似有平反敗局的機會,此戰也是他們在聯賽近6次主場中的首敗。

  米贊比經過6戰不勝後,終在上仗勇挫AIK蘇納3比1,重開勝利之門。他們在主場演出特別醒神,上場勝仗實屬意義重大。但該隊作客時的演出卻差得多,近3場客戰未贏過之餘,今季以來7次在聯賽作客只曾射入過6球。

  佐加頓斯在聯賽仍有希望蟬聯錦標,要做得的話,對着米贊比這種級數的對手便不容有失。球隊有足夠人腳及質素,面對今季以來明顯不擅在客場出擊的米贊比,相信佐加頓斯力足言勝。

  對賽

  兩隊自2014年後未有在同級別聯賽交過手。

更多关于"佐加頓斯 米贊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新潟天鵝 對 山口雷法

軍情新潟天鵝續缺法比奧羅拔圖及小島亨介。山口雷法目前並無傷兵。新潟天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島亨介(斷腳)、法比奧羅拔圖(足踝)山口雷法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湘南比馬預計仍會以副選陣容應付今場日聯盃,岩崎悠人及指宿洋史繼續合作攻堅;球隊首席射手石原直樹先任後備,但挪威鋒將艾爾尤諾斯將會擔正。大阪飛腳的巴西前鋒安達臣柏歷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