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廣島三箭 對 鳥棲砂岩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廣島三箭上輪雖不敵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但主帥城福浩相信仍會沿用「全日班」的政策;上輪有入球的淺野雄也仍會領軍,永井龍繼續出任單箭頭。

  鳥棲砂岩的中國後衛王嘉楠上輪喜獲正選,但上半場尾段因傷已被換出,今場料失正選,被中野伸哉取代,北韓中場梁勇基仍會負起攻守重任。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鳥棲砂岩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森健志(前鋒)、王嘉楠(後衛)

  近況

  日聯盃分組賽。廣島三箭上輪敗走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但兩戰1勝1負,表現尚算平穩;球隊在日職排中游,成績勝過下游的鳥棲砂岩,主場出擊更可秤先。鳥棲砂岩上輪主場也不敵此組最弱的FC橫濱,兩戰全敗包尾,爭取出線的動力似不強;球隊攻力疲弱,今場不宜看好,「入球」細更信得過。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

更多关于"廣島三箭 鳥棲砂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FC橫濱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副選前鋒杜格拉斯奧利華拉上輪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安達臣盧比斯在前線拍住上;泰國門將泰薩查蘭亦會再任正選。FC橫濱中場瀬沼優司上輪補時建功,成為球隊贏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大阪櫻花

軍情仙台維加泰首輪雖不敵浦和紅鑽,但中場田中涉仍能轟入兩球,今場仍會有上陣機會;但主力射手謝明良傷勢未癒,多數缺陣,佐佐木匠將受重用。大阪櫻花前鋒豐川雄太上輪奠勝,今場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