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曝皇马欲清洗14人换血 以筹集1.8亿欧补强阵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冠止步十六强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再次开始了补强计划。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银河战舰考虑清洗包括莫德里奇、贝尔在内的14名球员,并用出售所得的1.8亿欧元豪购。

 


  早些时候,弗洛伦蒂诺曾坦言,皇马因为新冠疫情导致财政损失严重,因此今年夏天不可能收购姆巴佩、哈兰德这样的球星。然而随着银河战舰无缘欧冠八强,无论是球迷还是主帅齐达内都希望补强阵容。《马卡报》表示,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只能先清洗队内的冗余球员,再将所得的钱用于买人。

  目前,皇马已经出售了包括阿什拉夫、哈维-桑切斯、福鲁图斯和丹尼-戈麦斯在内的4名球员,得到了6000万欧元。《马卡报》透露,皇马还将大刀阔斧地再清洗14名球员,并收回总计高达1.8亿欧元。

  这14名球员莫德里奇、塞瓦略斯、久保建英、雷尼尔、马约拉尔、瓦列霍、雷吉隆、奥德里奥索拉、J罗、贝尔、约维奇、巴斯克斯、布拉欣和马里亚诺。《马卡报》强调哦,由于厄德高已经确定继续租借至皇家社会,因此合同期只剩下一年的莫德里奇会大概率留队,换言之,余下的13名球员都存在离开伯纳乌的可能。

  至于皇马在未来的补强对象,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表示,弗洛伦蒂诺有意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对于这位本赛季的意甲MVP,银河战舰愿意将伊斯科或者克罗斯加入到交易之中。报道称,伊斯科和克罗斯的估值都在5000万欧元到6000万欧元之间,加上送出的现金部分,皇马对迪巴拉的总报价会超过1亿欧元。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继续外租!皇马官宣久保建英加盟黄潜 合同期1年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马德里先后发布公告,19岁的日本国脚久保建英将会在2020-21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据《露天看台》报道,这份租借协 ……[详细]

太阳报:贝尔留在皇马不走 是对皇马的一种报复

据《太阳报》报道,贝尔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称,贝尔目前留在皇马不愿转会,是出于对当年转会中超江苏苏宁告吹的报复。消息人士称:“加雷斯的最后两年仍会留队,除非他有自己心仪的转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