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 正文

伐木者盼勝費城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美職聯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對陣雙方是費城聯波特蘭伐木者。作為四強裡唯一曾奪得過總冠軍的波特蘭伐木者可謂是奪冠大熱,他們在經驗和實力都在費城聯之上,而且波特蘭伐木者在交鋒往績上亦佔據優勢,此番相遇不妨看好波特蘭伐木者能夠順利過關殺入決賽。

  費城聯過去幾季在常規賽中都能位列前茅,他們逐漸也成為了美職聯上不可忽視的新力量,球隊擁有不俗的實力,目標自然是希望奪得美職聯冠軍。費城聯在復賽後保持不敗,球隊以分組第二出線後淘汰了新英倫革命和肯薩斯體育會殺入準決賽。費城聯一路殺入準決賽頗為順風順水,上仗更憑藉J.基哥利和沙治奧高美斯的入球半場40分鐘不到的時間終結比賽的懸念,球隊在復賽後均是首開紀錄的一方,未曾試過落後給對手,如此強勢的表現,實在令人值得稱讚。而然今仗面對苦主的波特蘭伐木者,費城聯的球員將會面臨考驗,畢竟過於順風順水也不是好?,球員容易出現心態放鬆的狀態。不利的是,過去10次面對波特蘭伐木者,球隊輸足6次給對手,他們最近1次戰勝對手是在2015年,今鋪費城聯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另一邊廂,波特蘭伐木者是四強裡唯一奪得過總冠軍的球隊,他們曾在2015年奪得美職聯的總冠軍,球隊相比其他隊伍的優勢就是擁有奪冠經歷,在底蘊上稍勝一籌,其實波特蘭伐木者在分組出線後表現猶如過山車般,面對實力一般的FC辛辛那提要以十二碼分勝負,上場面對同樣底蘊深厚的紐約城,儘管球隊先失1球,但是S.白蘭高、D.華利尼和安迪普路隨後相繼破門幫助球隊逆轉擊敗對手,由此可見他們擁有強勁的韌性和反敗為勝的實力,即使他們處於落後仍然能處變不驚。另外,波特蘭伐木者在復賽後均場能夠攻入2球,他們的攻擊力十分強悍,即使面對如今美職聯綜合實力最強的洛杉磯FC也能攻入2球保持不敗,波特蘭伐木者在費城聯身上取得入球亦不是難事。另外,波特蘭伐木者近4次面對費城聯全部獲勝,當中得失球比達11比3,作為苦主的波特蘭伐木者贏波晉級冇難度。陣容方面,前鋒D.艾斯派拿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費城聯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动态
  • 01-01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