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卡西公开信:感谢皇马感谢足球 我会想念这座球门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卡西宣布退役,他在Ins上发了长文公开信。在公开信中,卡西感谢了俱乐部、国家队、队友和家人,但他表示“最感谢的是足球”。以下是卡西公开信全译。

 

大家好,今天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同时也有些艰难,因为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30年前,我开启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这是一段漫长的旅途,有欢乐有悲伤。不过此刻,我可以毫无疑问地说,这一切都值得。我如此幸运,能从事自己热爱、自己为之沉醉、自己乐在其中的工作——踢球。

 

我儿时的梦想,是在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踢球,尤其是陪伴我职业生涯的伯纳乌和巨龙球场。我为自己所取得的一切而感恩,这不仅仅指荣誉,也包括人们对我的帮助。今天是艰难的一天,但不是悲伤的一天。能走到今天是我的幸运,这一切的经历和成就都?我感到幸福。

 

我要感谢所有陪我?过这趟旅程的人:

 

感谢家人,你们的付出和牺牲让我能够圆梦,让我取得如今的成就,你们见证了我整个职业生涯。感谢太太和孩子们,感谢你们的支持。在我职业生涯末期无法陪伴你们的日子里,感谢你们的理解和鼓励,你们让我觉得一切更容易。

 

感谢俱乐部。我在皇马几乎度过了一生,我在皇马接受训练、成长和成名,感谢皇马让我铭记俱乐部的价值观,并让我成为今天的我。感谢波尔图,我学会了从不同角度看事情。我深入了解了这家俱乐部,也了解这座我爱的城市,波尔图永远在我心中。这两家俱乐部,永远是我声明的一部分。

 

感谢俱乐部主席,你们让我触摸到所有的梦。感谢队友,没有你们我就一事无成。球队是所有人的集合,所有球员都为了同样的目标而战。感谢俱乐部教练,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教导。感谢各级国家队主帅,感谢你们的征召,让我为国效力去赢得最重要的荣誉。感谢球迷们,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你们让我发挥出了最大的潜能,成为了最好的自己。感谢俱乐部工作人员,你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容易。感谢对手和对方球迷,感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尊重,我同样尊重你们。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一路的支持。感谢每个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你们都如此重要。

 

最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谢足球,感谢足球让我成为它的一部分,让我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让我度过充满热情和激情的生活。感谢足球给我的快乐时光,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人、更好的球员。感谢足球让我有机会认识这么多人,并与他们共度美好时刻。感谢足球,给了我一切。

 

终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段旅程,以及沿途陪伴你的人。这一切,都是职业生涯中的不懈努力所带来的。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这是正确的道路,也是梦想里的终点站。我也知道这其实不是终点,旅程没有画上句号,我相信不久之后我们还会见面。

 

今天,我还要正式告别球门,它见证我如何成为一名守门员,如何坚守岗位,如何脚踏实地。我无比感激这座球门,我会想念它的。我也会想念大家,我要正式挂靴了。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

 

 

更多关于" 皇马 卡西利亚斯"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