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雷德:经历了这个艰难赛季后 曼联会更加强大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球员弗雷德在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时称,在经历了这样一个艰难的赛季后,下赛季的曼联会变得更加强大,并会为各项赛事的冠军而发起冲击。
 

 


  弗雷德称:“这赛季曼联经历了一些不稳定,经历了一些起起落落。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中,出现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们设法在赛季后半段找到了良好的状态,这对球队和争夺欧冠席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我相信,在经历了这个艰难的赛季后,曼联会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加强大。这是一个非典型的赛季,下赛季我们会在精神属性上得到加强,并期待着赢得所有的比赛。”

  “我相信曼联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我们有着一支伟大的球队,每个人也都会为此而努力。下?季曼联要征战英超联赛、欧冠联赛和其他一些杯赛,我们会倾尽一切努力,为曼联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奖杯。”

  “我对自己这赛季的表现还算满意。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上赛季后,我认为自己在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保持在了一个较高的水平,对此我还是感到满意的。”

  “我收获了很多来自外界的表扬声,这些对我而言很重要,但我知道自己仍需继续努力,只有这样我才能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平、展示自己的价值并帮助到曼联,我还希望在这里赢得很多奖杯。”

  “这个赛季?做得很不错,但是我还?以在每一天都变得更好。我期待着每一场比赛和每一天里的微小进步,我相信自己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到。”

  “我希望能在即将到来的欧联杯淘汰赛中表现出色。我太渴望赢得一座冠军奖杯了,现在我们已经很接近这个目标,我们会为欧联杯冠军而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弗雷德 曼联"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