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勢:主力受傷萊切「細」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苹果日报

  意甲最後降班一席會在熱拿亞及萊切之間產生,而萊切目前落後1分處於降班區的尾3,周日煞科戰主場對已無欲無求的帕爾馬,沒開「讓球」盤下寧博「入球大細」[3.5球]的「細」。

  由於意甲先計對賽成績來定同分球隊排名,落後一分的萊切在對賽不及熱拿亞,因此煞科戰一定要贏帕爾馬,並要熱拿亞失分,才能護級成功。不過萊切復賽後5輪主場賽事得2勝3負,今季聯賽主場戰績也僅較兩支已降班的球隊史帕爾與布雷西亞為佳,又怎能戰勝聯賽客場不敗率逾六成的帕爾馬? 阿根廷中堅尼漢柏斯累積黃牌夠數停賽,右閘古利奧當拿迪也傳有傷在身,最大影響是隊內今季兩位最多入球的球員拿柏度拿及文高素,上場作客烏甸尼斯都因傷退下火線,今戰就算最後能「頂硬上」,戰力也減半,入球有難度。

  帕爾馬今季暫時18輪作客賽事,有10場總入球少於4球,考慮到他們戰意也不高等「收爐」,「細」盤值捧。 同日較早開賽的史帕爾主場對費倫天拿,前者已降班,但畢竟煞科戰主場出擊,希望送上更多入球謝幕,而客軍上輪主場炒博洛尼亞4:0,足證火力足,「入球大細」[3/3.5球]的「大」去馬。

更多关于"萊切 帕爾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重心:信熱拿亞「主勝」保命

周日意甲最後一輪賽事,排尾四的熱拿亞主場迎戰維羅納,雖然現時熱拿亞非身處降班區,但與第18位的萊切僅1分距離,最後一輪必須取勝才肯定護級成功。今仗對無欲無求且作客欠佳的維 ……[详细]

賓菲加 對 波圖

軍情賓菲加現時只餘西班牙後衛阿歷士基莫度一名傷兵,今場可強陣爭標;今季上位的新星碧斯將與拉法施華及瑞士前鋒施費洛域合演三叉戟。聯賽復賽後不受重用的巴西射手卡路士雲尼斯奧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