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佐加頓斯 對 赫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佐加頓斯兩大中場捷盧夫耶與巴克路夫要繼續缺陣。

  赫根前鋒蘇達隆特腿傷未癒仍要多休戰數週。

  佐加頓斯
  停賽:    /
  上陣成疑:捷盧夫耶(大腿)
  受傷/缺陣:巴克路夫(膝傷)、阿歷山大阿巴漢臣(肌肉)、艾達維域(不詳)

  赫根
  停賽:科列錫達斯
  上陣成疑:蘇達隆特(腿傷)
  受傷/缺陣:奇雲耶高比(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佐加頓斯今仗前剛取得9年來首次在聯賽打吡大戰,勇挫同市宿敵AIK蘇納的佳績。這場1比0的勝仗更幫助他們重返聯賽榜第5位。計主場數據他們已保持4戰不敗,但入球方面始終是最大隱憂,計近4週賽事主客場佐加頓斯合共只入過2球。

  赫根上仗則在另一場打吡戰與哥登堡踢成0比0。他們今季聯賽暫時只輸過1仗,但11週聯賽賽事以來亦和了6場之多。計作客表現,則只拿過4分而已。今場又會有前鋒蘇達隆特養傷與中場科列錫達斯停賽,後者是在上仗的補時階段領紅被逐。

  佐加頓斯打吡戰贏波後士氣必高,而赫根的作客水平一向麻麻,看來此戰是主勝居多。

  對賽

  佐加頓斯上季兩對赫根主、客場均能贏波。

更多关于"佐加頓斯 赫根"的新闻

分析动态

鴨巴甸 對 格拉斯哥流浪

軍情鴨巴甸早前宣布,球會內高薪職球員全部減薪兩成,以助球隊捱過疫情帶來的影響,球隊上下一心,士氣良好。小將前鋒布魯士安達臣在季前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主帥麥恩尼斯承諾新季會給 ……[详细]

仁川聯 對 FC光州

周六韓職仁川聯主場對FC光州,光州近6場聯賽1和5負狀態低沉,反觀仁川聯表現一場比一場好,只要進一步鞏固防守,有望取得今季首勝。仁川聯上仗以1:1逼和浦項制鐵後,已經連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