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鴨巴甸 對 格拉斯哥流浪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鴨巴甸早前宣布,球會內高薪職球員全部減薪兩成,以助球隊捱過疫情帶來的影響,球隊上下一心,士氣良好。小將前鋒布魯士安達臣在季前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主帥麥恩尼斯承諾新季會給予正選機會,此子表現令人期待。

  格拉斯哥流浪今夏積極增兵,其中效力法國球會艾米恩斯的南非中場邦加尼桑古亦有望在週內加盟,但預計難趕及今戰披甲。球隊前英格蘭國腳前鋒迪科爾仍在養傷,而主力射手摩尼路斯亦有離心,主帥謝拉特或被逼起用基格史超活或班頓巴卡攻堅,火力不穩。

  鴨巴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格拉斯哥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科爾(前鋒)

  近況 

  新季蘇超展開,上季排名第4的鴨巴甸,整體實力不會與客隊相差太遠,加上有主場之利,應該有力一戰。格拉斯哥流浪為上季亞軍,季前球會賽亦表現出色;不過球隊鋒線或面臨執位,今場只是可勝不穩。反而考慮兩軍在開咧戰會踢得保守,加上雙方防守不俗,「入球」細更可取。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和。

更多关于"鴨巴甸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分析动态

仁川聯 對 FC光州

周六韓職仁川聯主場對FC光州,光州近6場聯賽1和5負狀態低沉,反觀仁川聯表現一場比一場好,只要進一步鞏固防守,有望取得今季首勝。仁川聯上仗以1:1逼和浦項制鐵後,已經連續 ……[详细]

FC城南 對 FC首爾

周六韓職賽事,力爭在盃賽取得佳績的FC城南與FC首爾回師聯賽交手,兩隊周中在韓足盃8強戰分途搏殺,城南以1:0小勝藍翼晉級4強,首爾卻以1:5潰敗予浦項制鐵,命途迥異,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