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拖連奴 對 羅馬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拖連奴剛戰只能賽和史帕爾,但總算護級成功,今場可輕裝上陣;剛戰有入球的中場施蒙尼華迪仍會受重用,支援雙箭頭比洛迪及施蒙尼沙薩。

  羅馬的法國中場維列度剛戰起孖,今場仍會與畿內亞的阿馬度迪亞華拉在中場中路合作,球隊首席射手迪斯高仍會出任箭頭。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施維斯查(後衛)、丹尼爾巴斯利(中場)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蘭迪(門將)、大衛辛頓(後衛)、祖安古靴美(後衛)、羅渣伊賓尼斯(後衛)、辛基斯安達(前鋒)

  近況

  拖連奴剛戰只與包尾的史帕爾賽和,近3場只得2和1負,但已告護級成功,戰意成疑;加上聯賽對賽近績又較為輸蝕,主場出擊也不宜睇好。羅馬剛戰小勝費倫天拿,近6場聯賽豪取5勝1和,穩守前列;加上近兩場作客聯賽全贏,今場對著近況欠佳的拖連奴,可以秤先。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羅馬3勝1負。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拖連奴 羅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利亞里 對 祖雲達斯

軍情卡利亞里剛戰不敵烏甸尼斯,但主帥辛加對球隊表現仍感滿意,今場應不會變陣;阿根廷的基奧雲尼施蒙尼及巴西的祖奧柏度仍會在前線合作。祖雲達斯王牌基斯坦奴朗拿度剛戰又有入球, ……[详细]

維羅納 對 史帕爾

軍情維羅納的摩洛哥中場蘇夫恩岩拉伯特剛戰雖然開齋,兼先開紀錄,但球隊之後竟然連失5球受挫拉素。主力射手迪卡米尼只以後備上陣,今場預計會復任正選。史帕爾中場馬高迪阿歷辛度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