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森多利亞 對 AC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森多利亞剛戰吞了祖雲達斯兩蛋,更有挪威中場摩頓科士比「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德國後衛查保治又傷出,幸兩名主力後衛奧馬高尼及中場朗拿度韋拉停賽完畢,可以助陣。

  AC米蘭的土耳其中場查漢奴古剛戰先開紀錄,但球隊最終被阿特蘭大逼和;不過他與伊巴謙莫域越見合拍,兩人今場會繼續合作攻堅。比利時翼鋒沙利麥卡斯亦會再受重用。

  森多利亞
  停賽:摩頓科士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保治(後衛)、艾卡度(中場)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列干迪(後衛)、阿利斯奧羅馬洛尼(後衛)、梅沙基奧(後衛)

  近況

  森多利亞剛戰不敵祖雲達斯,錄得連敗,續排中下游等收咧,對著前列的AC米蘭,主場也不宜睇得太高。AC米蘭剛戰賽和實力分子阿特蘭大,早前3連勝的佳績告終;但球隊在復賽後未嘗一敗,出線歐霸形勢不俗,戰意保持,今場仍可秤先,「入球」細更捧得過。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半和」。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素 對 布雷西亞

軍情拉素剛戰大破維羅納,恩莫比尼重拾射門鞋,大演帽子戲法,今季意甲已攻入34球;塞爾維亞中場米連高域沙域也連續兩場有士哥,兩將今場仍會領導前線。布雷西亞中場迪辛拿剛戰一度 ……[详细]

意甲大势:国际斗拿玻里必开「大」

意甲大势:国际斗拿玻里必开「大」纵使祖云达斯已完成意甲九连霸,但第二位的国际米兰火力旺盛,前锋卢卡古又期望刷新个人生涯的入球数,主场斗拿玻里,[2.5/3球]「大」要去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