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媒:拜仁欲让萨内打左路 科曼格纳布里争右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随着德国边锋萨内从曼城加盟而来,拜仁在2020-21赛季的进攻阵容的搭配上也会变得更加多样化。对此,教练组有着具体的安排。不过,萨内的到来对于原本就在拜仁队中的科曼和格纳布里来说,会产生哪些方面的影响呢?近日,德国sport1频道撰文分析了拜仁边锋们的位置,文章指出,萨内将会在左路获得位置,格纳布里和科曼则会在右路竞争位置。

 


  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萨内在技术以及速度上的状态都不错,正如他的经纪人斯莫尔扬在几周前接受sport1频道采访时所谈到的那样,萨内的严重伤病已经完全康复、再次处于最佳状态。在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教练弗里克说道:“像所有拜仁新援一样,萨内的状态很好,我很满意。”此外,萨利哈米季奇认为萨内是“出色的边路球员”。

  鲁梅尼格则补充道:“他速度很快、带球突破非常犀利,射门技术也很好,这符合拜仁的需求,我们很需要他。”据了解,萨内会在新赛季亮相,不会出战对阵马赛的热身赛以及剩余的欧冠比赛。那么萨内的位置呢?sport1频道了解到,新赛季拜仁将会让萨内专注于左边路的位置,就像当初罗本在拜仁时一直专注于前场右边路的位置一样。

  对于萨内本人来说,他非常希望能够在拜仁稳定立足,在此基础上再开发自己的新技能,他说道:“我经常用左脚踢球,当然,我也可以提升自己的右脚技术,我有进行提高的计划。”一旦萨内在左路的位置得以固定,那么原先就在拜仁队中的格纳布里和科曼就需要到右路去竞争出场时间了。截至目前,这两位球员在拜仁的两侧边路都出战过。

  科曼曾在右路出战过19场比赛,获得4粒进球和2个助攻,在左路的16次出场中,他打进3球获得5个助攻。格纳布里在2019-20赛季出战了42场比赛,在一些比赛中他甚至表现出世界一流的水准,在右路的24次出战中,他获得9球9助攻,在左路的16次出场中,他获得10球4助攻,此外他甚至还出任过中路的位置。

  对于拜仁的边路球员们,鲁梅尼格认为他们“具有相似的优秀技术”。格纳布里显得比科曼更有效率一些,或许他的出场时间会更多,科曼也清楚自己正面临挑战,而且拜仁不打算出售科曼。然而,国米租将佩里西奇的未来却并不明朗。在接受sport1采访时,萨内说道:“我想展示自己的水平,帮助球队更轻松地获胜。比赛不会为我量身定做,但拜仁很强大,有很多顶级球员,如果我们配合得好,就能够实现目标。”

 

更多关于"拜仁 萨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拜仁有意出售托利索 尚未与国米展开谈判

据天空体育报道,拜仁有意在今年夏天出售托利索,但目前并未与国际米兰展开谈判。此前《都灵体育报》曾报道,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拜仁慕尼黑中场托利索,并考虑用布罗佐维奇做 ……[详细]

天空:拜仁有意阿伦斯 已与其经纪人展开接触

据《天空体育》消息,拜仁有意引进诺维奇年轻右后卫马克斯-阿伦斯(MaxAarons),并且已经与其经纪人展开接触。据报道,拜仁已经与阿伦斯的经纪人展开接触,他们表明了自己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