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库鸟被推荐给曼联 但红魔拒绝这笔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巴塞罗那正在努力为巴西中场库蒂尼奥寻找买家,他被推荐给曼联,但红魔拒绝了这笔交易。

 


  库蒂尼奥在2018年加盟巴萨,本赛季被租借到拜仁,他将在新赛季开始前先返回西班牙。

  本赛季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巴塞罗那的财政状况不佳,库蒂尼奥是俱乐部出售的首要目标。

  此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向《世界体育报》表示俱乐部不佳的财政状况。

  “我们看到世界范围内发生了一场大流行病,这将会是一个复杂的夏季,可能会使用球员互换的方式来完成转会,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今年3月14日以来,我们一直没有收入,我们错失了2亿欧元,2亿欧元啊(1.82亿英镑/2.33亿美元)!”

  “我们通过降低工资和使用ERTE政策(临时就业管理文件,政府支付70%的工资),已经恢复了很多。我们不得不关闭商店和博物馆,且已经退还了球迷不能参加的比赛的门票钱,少挣这2亿欧元是个很大的打击。”

  “这疫情将对两三个赛季都产生影响,没有人会认为下赛季的事情会解决,金融专家谈论要四年,但我认为足球会更快。”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库蒂尼奥也被推荐给了曼城和切尔西,但被这两家俱乐部都给拒绝了。在他的经纪人证实这位前利物浦中场想要回到英超后,剩余三家争夺库蒂尼奥的俱乐部是阿森纳、热刺和莱斯特城。

  巴塞罗那想要直接出售库蒂尼奥,虽然他们知道,可能无法收到能够接近签下他时的费用的报价,但他们也愿意再次外租库蒂尼奥,租借费用预计在2000万欧元(1800万英镑),以及支付巴西人1000万欧元(900万英镑)的工资。

 

更多关于"库蒂尼奥 巴萨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军名宿:卖掉库蒂尼奥 是红军队史最伟大的交易

2018年的冬窗,巴萨拿出1.42亿英镑的买断了红军球员库蒂尼奥,利物浦虽然失去了球队的核心,但是随后的成绩飙升。而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一年半后就被租借到拜仁踢球,目前大概率 ……[详细]

世体:阿森纳对库蒂尼奥感兴趣 但无力承担其工资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森纳是对巴萨中场库蒂尼奥感兴趣的几支球队之一,但他们无力承担库蒂尼奥的高工资。库蒂尼奥本赛季被巴萨租借去到了拜仁,在随拜仁踢完欧冠后,库蒂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拉什福德:感谢球迷们支持 球队回到该在的地方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收官之战中,曼联客场对阵莱斯特城,双方也迎来了争四路上最为关键的一役,而曼联最终2-0拿下比赛,以英超第3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联赛征程。对此,拉什福德 ……[详细]

米体:国米与曼联达成协议 将续租桑切斯到下季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与曼联达成协议,将桑切斯的租借合同延长至下赛季结束。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国米与曼联正在讨论续租加买断的方案,国米方面希望续租桑切斯到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