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我们会保留现有球员架构 不会重金引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英超正式收官,热刺1-1终列第6进欧战。赛后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的一系列问题。

  ——点评本次比赛

  这场比赛很困难,我们踢得一点也不好。我理解整个赛季的希望聚集在一场比赛是很困难的,球队面临很大压力,但球员配得上进军欧战。我必须要说水晶宫表现很好,他们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这就是英格兰联赛。

  ——展望下赛季

  我们能做的就是提高。当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时,球队展示了应有的实力回到了应该在的位置。在联赛重启之后,我们的表现应该排在第三或者第四,这就是球队应该在的位置。我希望我的球队、我的球员都健健康康,而不是医务室里坐满球员,而是球员都能出现在球场上。

  球队也想要保留住我们优秀的球员,然后继续增强阵容。我们会引进10名球员吗?不会!我们会花费1亿英镑引进一个球员吗?不会!但是球队需要改善提高。

  我会和俱乐部的球探进行合作,而且我们也和主席列维还有董事会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会竭尽所能,希望下赛季我们可以奉献给球迷一个出色的赛季。

  —-下赛季球队首发11人是否会发生变化

  让我们看看吧。我不知道,现阶段的转会市场很奇怪,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在新援到来的情况下开始季前赛或者整个赛季都是这样。我们会保留现有的架构,因为我们确实没有一点兴趣去卖掉我们最好的球员。

  ——球队进攻疲乏

  我认为是压力,我认为是由于赛季持续了12个月带来的疲劳。有人可能会说‘得了吧,你们有2-3个月没有踢球’,但是这几个月可能会更艰苦,隔离在家通过ZOOM来监督训练。复赛之后重新来到俱乐部,可以自己训练。这是一个持续了12个月的赛季,所以确实很困难。

  我必须要再次说水晶宫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展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精神。这就是英格兰联赛。我重申,这就是英格兰联赛。

  带着如此职业的精神,努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我们在足球的世界里总是需要的东西,就像水晶宫做得那样。

  在上半场比赛,他们为我们制造了问题,尤其是在左路,他们安排了三名球员。水晶宫的左后卫表现很好,施卢普以及扎哈都是专注于这些进攻区域的球员。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问题,所以比赛很困难,水晶宫的表现值得称赞。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与坦甘加经纪人达一致 将与球员续约至2024年

据名记NicoloSchira消息,热刺与坦甘加经纪人达成一致,将和球员续约至2024年。坦甘加和热刺的合同原将于2021年到期。该记者曾于六月底表示,热刺已经和坦甘加开 ……[详细]

英超-洛塞尔索助攻凯恩破门 热刺1-1水晶宫进欧联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38轮,热刺客场1-1战平水晶宫。热刺和狼队同积分59分,但热刺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本赛季英超第六名,拿到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