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斯:出场时间队内第5薪水却很低 朗格莱有望涨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即将与特尔施特根续约至2025年,打破了众多年轻球员纪录的安苏-法蒂也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升入一线队。不过在巴萨的阵中,还有另外一名球员是值得俱乐部尽快考虑改善其合同的,那就是法国中卫朗格莱。

 


  朗格莱在2018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塞维利亚来到巴萨,与球队签约5年,违约金3亿欧元。加盟巴萨两年以来,朗格莱的发挥几乎是完美无缺的,他在与自己的法国同胞乌姆蒂蒂的竞争中完全占据了上风,和皮克组成了球队的主力中卫搭档。本赛季,他成为了球队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出场42场,共3238分钟,仅次于特尔施特根、皮克、梅西和格列兹曼,出场时间排在球队中的第5位。

  然而,他的出色表现并没有体现在自己的薪水上,他是巴萨一线队中年薪最低的球员之一,仅排在第17位。他的年薪只有不到300万欧元,比在他之前的塞梅多少50万欧元。相比之下,近两年伤病时间比健康时间还要多的乌姆蒂蒂的年薪高达近1200万欧元,是朗格莱的4倍。这更使得朗格莱的薪水看起来低得令人吃惊。

  朗格莱认为,自己的薪金待遇应该重新被考虑,而俱乐部也愿意为此付出努力。他们清楚,朗格莱的出色发挥值得受到奖赏。球员的合同一定会得到改善,只不过考虑到新冠病毒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危机,巴萨的财政状况受到了巨大的影响,改善将会达到什么样的程度还有待观察。

  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是,在完成了特尔施特根的续约之后,朗格莱的合同问题将是巴萨下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更多关于"巴萨 朗格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托梅乌:巴萨是收入最高的俱乐部 受影响也最大

巴萨官网公布了对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的采访全文,其中部分内容已经由《世界体育报》提前发布。在采访中,巴托梅乌回顾了疫情期间俱乐部的运转。“球员们正在调整他们的薪水,以适应俱 ……[详细]

马卡:苏神经历最差赛季 要想拿欧冠须找回状态

据《马卡报》报道,尽管梅西拿下了本赛季的皮奇奇奖(西甲金靴),但除此之外巴萨本赛季还一无所获,队内很多球员的情况也并不乐观,尤其是苏亚雷斯。自加盟巴塞罗那以来,乌拉圭人度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