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奧特多元攻擊 藍獅張牙噬頹狼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星岛日报

  車路士射手基奧特復賽後逐漸受到重用,近五場英超攻入四球,前藍獅中場法比加斯直指他的入球方式和效率,可媲美曼城射手阿古路。此子今晚英超勢再士哥,助藍獅擊敗狼隊鎖定歐聯席位完季,主勝無問題。 

  基奧特在上半季不受主帥林柏特重視,更幾乎在一月轉會市場離隊,惟最終未能成事。此子留隊反而迎來轉機,事關正選譚美阿巴謙表現不穩,他逐步搶走其正選位置,獲「林伯」盛讚:「他是很專業的球員,一有機會就能把握。」 

  這名三十三歲法國射手在復賽後表現更上一層樓,各賽事近六場入五球,當中不乏是在禁區外作短距離沖刺,殺入禁區接應隊友傳送再士哥,前西班牙國腳法比加斯直言:「他這種入球方式很像阿古路,這方式只有他倆用得如此熟練,最近他連入球效率都跟阿古路一樣強。」 

  狼隊同樣要爭奪歐霸資格,今仗失分大有機會被熱刺爬過。然而,該隊各賽事近五仗只得兩勝一和兩負,其中兩次作客只得一和一負,加上首循環曾主場2:5不敵藍獅,今仗恐怕難有還擊之力,主勝去馬。

更多关于"車路士 狼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刺客雙刃 強「宮」歐霸

熱刺雖然在歐霸席位爭奪戰中處於被動,但領隊摩連奴告誡球員先做好本分,在今晚英超煞科戰作客擊敗水晶宮。該隊一對星級射手哈利卡尼和孫興民近期腳風大順,遇上聯賽七連敗的水晶宮, ……[详细]

C朗穿「森」箭 射准9連霸

祖雲達斯上仗意甲作客烏甸尼斯反勝為敗錯失提早封王機會,今晚回師主場對森多利亞又再次沖擊冠軍。該隊教練沙尼矢言在心理質素極佳的攻擊王牌C朗拿度帶領下,球隊可望抵抗壓力全取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