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C朗穿「森」箭 射准9連霸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星岛日报

  祖雲達斯上仗意甲作客烏甸尼斯反勝為敗錯失提早封王機會,今晚回師主場對森多利亞又再次沖擊冠軍。該隊教練沙尼矢言在心理質素極佳的攻擊王牌C朗拿度帶領下,球隊可望抵抗壓力全取三分完成意甲九連霸偉業,讓球主客和讓兩球「主勝」二點七倍值博。 

  上輪作客烏甸尼斯只要全取三分就可提早封王的老婦人,憑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先開紀錄半場領先1:0,換邊後卻連失兩球倒輸1:2。該隊教練沙尼矢言球隊反勝為敗全屬心理因素,有信心在今仗奏捷捧盃:「上仗被扳平後,球員急於取勝盲目進攻而自亂陣腳,只要保持平常心今仗仍很有機會取勝。」 

  這名六十一歲教頭認為在本季意甲累積三十球的C朗拿度帶領下,可望抵抗壓力:「C朗是個超凡球員,可比平常球員更快地在比賽之間恢復狀態。他無論心理和生理質素都很強,可以為球隊奪取錦標。」再者此子目前於意甲射手榜以一球落後拉素的恩莫比尼,為爭取成為自○七至○八球季的迪比亞路後,首位奪意甲神射手的祖記球員,今仗為公為私都會全力攻破森多利亞門將奧達路的十指關。 

  同時老婦人跨季各項主場賽事已連續二十六仗不敗,今仗地頭出擊縱有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拉傷大腿有可能提早收咧,仍可依靠地頭威力全取三分。況且森多利亞成功護級後戰意放鬆表現回落,上輪主場1:2敗給熱拿亞三連捷告終,馀下三場聯賽戰意成疑。再配合他們近六次意甲作客老婦人只得一和五負、期間共失掉十九球的劣績,今仗受讓兩球亦靠不住,還是敲「主勝」更實際。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森多利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日職大勢:鯨魚勇勐無懼三箭

名古屋鯨魚今日作客廣島三箭,名古屋近期表現勇勐,今仗面對勢頹的廣島應可延續連勝紀錄,直捧客W。名古屋自聯賽重開後走勢不俗,對上5仗取得4勝1和,其間更曾擊敗上游的大坂櫻花 ……[详细]

英冠附攻略:天鵝受讓下盤有「福」

周日英冠昇班附加賽四強開戰,錯失直接昇班席位的賓福特首回合先作客史雲斯。賓福特近況不穩,正值兩連敗,反觀史雲斯煞科日大勝雷丁趕上昇班附加賽尾班車,士氣大增,今仗主場出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