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菲戈:不知姆巴佩是否会去皇马 本泽马绝佳混合体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葡萄牙名宿菲戈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姆巴佩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确定皇马是否能够得到他,同时他还表示皇马已经找到了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赢球的方法。

 


  皇马一直都在关注姆巴佩的情况,当姆巴佩还在摩纳哥时,皇马就试图引进他,不过姆巴佩最后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不过,菲戈认为皇马想要从巴黎圣日耳曼手中抢走姆巴佩并不容易。

  “姆巴佩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非常有天赋,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他目前在一家非常有钱的俱乐部里。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能看到他穿上皇马球衣。”

  本泽马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打进了26个进球,菲戈在谈到这位法国前锋时说:“本泽马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今年他已经展示出了这一点。自从C罗离开后,他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因为他觉得自己更重要了。他是个9号球员和10号球员的混合体。”

  在2018年C罗转会尤文后,皇马最初确实很难适应这一点,但齐达内扭转了形势,让他们重回胜利的轨道。

  菲戈说:“C罗对皇马非常重要,皇马对C罗来说也非常重要。C罗是不可替代的……但是皇马已经找到了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的方法。”

  贝尔本应填补C罗离开后的空缺,但他现在饱受伤病困扰,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菲戈说:“我仍然认为贝尔有很强的能力,尽管他和球迷们一起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我很喜欢他。”

 

更多关于"姆巴佩 本泽马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罗斯:皇马去年未放贝尔离开 不知道他是否生气

皇马球星贝尔目前已经成为球队的边缘球员,此前威尔士边锋的经纪人曾称自己的客户不会离开皇马,直到合同期结束。对于贝尔的处境,他的队友克罗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克罗斯说道:“如 ……[详细]

瓜帅:同皇马的欧冠会是决赛 曼城要避免犯错

日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同皇马的欧冠比赛。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想要踢出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绝对将会是一场决赛,对我们,亦或是皇马而言,这都将是一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