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谈引援:对老板有信心 我们没有犯错余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夏窗引援前景。阿尔特塔表示他对老板和董事会非常有信心,并希望俱乐部的一系列计划能够让球队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我必须说,我对老板和董事会处理这个关键时刻的方式非常有信心。我们知道我们没有犯错的余地,每件事都必须计划好,并通过这个过程让球队更上一层楼。一旦我们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有了更多的了解,就会更容易做出这些决定。”

  “来到阿森纳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一个挑战,我在赛季中期接过教鞭,而球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旦你进入球队的内部,你就能更深入地了解事情发生的原因,球队的问题是由很多小事情积累起来所导致的结果。”

  “我很有信心我们能把事情做对,我们需要一点时间,球迷们感到紧张是很正常的。在我看来,这种紧张感源于对球队现状的失望,因为阿森纳的光辉历史摆在那里,人们总是把这支球队与成功、激情、欢乐和奖杯联系在一起。”

  “我们不能改变这样的传统,而是要延续它,它让我们变得强大。当我们考虑这家俱乐部以及它的未来时,必须秉持这种想法。如果我们同舟共济,就会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做到这点,然后把这种心态传递给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如果我们能够以这种心态团结在一起,那么就会达成目标。”

  “对于第一份执教工作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公平地说,我已经尽力去拥抱这一切,尽我所能去帮助俱乐部和球员了。未来我们会有时间来享受,现在我们要投入工作之中,回顾球队的表现,并努力做出改进。”

  “穆斯塔菲的受伤和密集的赛程有关,因为我们不得不让球员连续出战,在过去的几周我们遇到了一些非常严重的伤病,失去了很多重要的球员,包括门将,中后卫,中场,还有马丁内利。”

  “就是这样。由于疫情的蔓延,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挑战,英超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合理安排今年的赛程,明年情况会恢复正常。我们的责任是努力制定更好的计划,尽可能不去过度使用球员。”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球队踢得缺乏活力 我拥有克伦克的支持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第37轮比赛,阿森纳0-1客负维拉。阿尔特塔接受了赛后采访。本场比赛“维拉绝对拼尽了全力,也许我们踢得有点缺乏活力。祝贺维拉,球队给他们制造了不少压力 ……[详细]

阿尔特塔:对待路易斯最佳方法就是派他上场

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2-0击败曼城。阿尔特塔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赢球感受我们很高兴能击败欧洲最出色的两支球队,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是很艰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官方:新赛季英超9月12日开打 明年5月23日结束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英超联赛官方宣布,2020-21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会于当地时间9月12日正式开打,并于2021年5月23日完成2020-21赛季的全部38轮联赛。由于 ……[详细]

巴恩斯:若留不住奥巴梅扬 枪手可选引进爱德华多

近日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接受媒体BonusCodeBets的采访时表示如果阿森纳在这个夏天失去奥巴梅扬,那么他们应该选择签下凯尔特人前锋奥德松-爱德华多。这个夏天,爱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