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中国球迷的“情怀队” 又从意甲降级!巴洛特利下站是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意甲第二支降级球队出炉。在客场1-3输给莱切之后,布雷西亚提前3轮降级。

  意甲后三位提前降级,此前斯帕尔已经确定降级了。在本轮之前,热那亚、莱切和布雷西亚分别以33分、29分和24分排名17-19位。只有战胜莱切,布雷西亚才能继续保持住保级希望。

  但在这场保级生死战中,布雷西亚还是很快败下阵来。22分钟时,法尔克左路任意球传中,拉帕杜拉后点头球破门,莱切1-0取得领先。

  10分钟后,莱切将领先优势变为两球。布雷西亚门将乔罗内扑球脱手,拉帕杜拉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破门。

  在第63分钟时,布雷西亚追回一球。在角球混战中,德塞纳禁区中路强行转身低射破门。

  在第70分钟时,莱切以3-1的比分锁定胜局。塔奇西迪斯反击中中路直传,萨波纳拉禁区中路横趟一步后右脚劲射破门。布雷西亚输球后距离安全区差了12分,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提前降级。

  由于巴乔曾效力过布雷西亚,这支小球队是很多中国老球迷的“情怀队”。布雷西亚是本赛季意甲升班马,结果一年游之后又要回意乙了。布雷西亚本赛季最大的败笔,就是请来巴洛特利。巴神本赛季出场19次只打进5球,他在复训后就多次以伤病为由拒绝参加训练,并闹得和布雷西亚提前分手不欢而散。

  此前有媒体指出,巴洛特利想去巴西踢球。但考虑到巴西新冠疫情防控失败,此时去巴西踢球很可能是去给新冠“送人头”。如今最新消息称,意丙球队科莫愿意接受巴洛特利的薪资要求。巴洛特利还不到30岁,如果他混到意丙的话,那真的要让球迷们一声长叹了。

更多关于"布雷西亚 巴洛特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雷西亚不会再征召巴神 球员赛季结束后将离队

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布雷西亚已经决定不会再征召巴洛特利进入比赛名单,球员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巴洛特利和布雷西亚高层的矛盾已经不可缓解,在经历了几个星期的单独训练后巴洛 ……[详细]

国米与托纳利达成协议 将很快与布雷西亚展开会谈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国米已经与托纳利的经纪人达成了协议,他们将很快与布雷西亚展开谈判,以敲定这桩转会。国米有意在今年夏窗签下布雷西亚球员托纳利,并在近日取得了突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意甲-扎尼奥洛破门B-佩雷斯双响 罗马6-1斯帕尔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3:45,意甲第35轮罗马客战斯帕尔,上半时卡利尼奇、卡莱斯-佩雷斯为罗马破门,切里扳回一球。下半时布鲁诺-佩雷斯双响,科拉罗夫、扎尼奥洛建功。最终 ……[详细]

意甲-卢卡库桑切斯中柱 国米0-0佛罗伦萨跌至第3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35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卢卡库头球中柱,下半场比赛坎德雷瓦进球越位无效,桑切斯射门中柱,两队最终0-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