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爾馬 對 拿玻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爾馬今場有後防重心達美安與中場艾拔圖加斯波監刑滿復出,在戰事頻密下,可予球隊有更多調動。主帥迪艾華沙上場被反勝後,直指球隊上下出現了心理問題,經常在失球後徹底崩潰,望球隊能吸取教訓改進。

  拿玻里今場有防線主力迪羅倫素停賽期滿復出,可望回復穩健。主帥加度素上場賽後認為戰事頻密,球員並非機械人,即使對失球不滿,但整體仍滿意戰果。球隊正力斟法甲里爾前鋒域陀奧森漢,應會給予陣內前鋒更大推動力。

  帕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艾維斯(後衛)、史高薩利拿(中場)、哥尼利斯(前鋒)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蘭迪(前鋒)

  近況 

  中下游分子帕爾馬剛戰2比3不敵森多利亞,近7場只得1分,狀態低迷,球員信心跌入低谷,今場即使有地利,亦難以信賴。拿玻里上場驚濤駭浪反勝烏甸尼斯2比1,重拾狀態;今場乘勇出擊,繼續力爭歐洲賽資格,有力打落水狗,可取客勝。

  對賽 

  拿玻里上次作客交手,勝4比0。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帕爾馬 拿玻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諾高平 對 華堡

軍情諾高平中場西蒙菲恩腿筋有傷,要休戰1至2週。華堡後衛佐基姆連特拿上場對AIK蘇納時傷出,看來要休息2場。諾高平停賽:/上陣成疑:西蒙菲恩(腿筋)受傷/缺陣:米爾施馬( ……[详细]

赫根 對 AIK蘇納

軍情赫根中場阿密特耶仙在對奧斯達辛斯之戰因孩子出世告假,今場應可復出。AIK蘇納則有菲歷斯米高與史提芬施華在今仗缺陣。赫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奇雲耶高比(十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