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护级博一铺 维拉放冷「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士东维拉近两轮英超反底取得一胜一和后,护级出现一线生机,今晚乘勇主场硬撼阿仙奴目标只有三分。该队斗志毋庸置疑,加上埃及翼锋马莫特查斯古特脚风不俗;相反枪手本季作客成绩差,过去周末足总盃四强淘汰曼城又耗力甚钜,维拉有望再取宝贵三分,逾三倍主胜捧得过。 

  维拉于英超暂停前已四连败,复赛后头七轮亦只得两和五负,与护级安全线愈走愈远。幸好他们在绝境及时振作,前仗凭埃及翼锋马莫特查斯古特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水晶宫取得救命三分。上场作客由安察洛堤执教后表现大跃进的爱华顿,在将士用命下靠守将安斯干沙的士哥赛和1:1。 

  该队赛前以三十六轮累积三十一分排尾三,比倒数第四位的屈福特少三分,今仗斗阿仙奴和尾轮作客韦斯咸都没有失分空间。右闸艾穆罕默迪矢言球队将取胜希望押在本季英超共入五球的查斯古特身上:「对水晶宫时的两个入球,令他信心大增。希望他可以在馀下两轮取得四、五个入球,领军连胜并保住英超席位。」 

  客军阿仙奴论气势更胜维拉,上场英超主场2:1反胜利物浦;上仗足总盃四强又踢出代表作2:0挫曼城令后者衞冕失败。不过他们在这两场大战耗力甚多,与蓝月激战三日后再上征途,体能难及已休息五天的维拉,加上枪手过去五仗客场联赛只得两胜三负,随时三分尽失。 

  况且,英超护级球队为保住席位,往往可以踢出惊人表现,包括尾二的般尼茅夫早前便作客4:1大胜第四位的李斯特城;白礼顿亦曾在复赛后主场2:1挫兵工厂,今仗维拉有力全取三分。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耶稣「屈」机迎欧联

曼城馀下两轮英超已是例行公事,包括今晚作客屈福特。不过蓝月射手加比尔捷西斯矢志要争取更多士哥,迎接八月重开的欧联,适逢对手今仗赛前突然易帅,此子势乘机接连士哥领军大胜,捧 ……[详细]

意甲大势:米兰格食格「萨」无赦

周二意甲继续有比赛,尾场萨斯索罗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两军复赛以来状态同样勇锐,萨军近八场不败;而AC米兰近8场更是狂轰25球,冠绝意甲。虽然萨军主场硬淨,但米兰气势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