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迷弟为偶像喂饼!20岁新小白太疯狂:差点造5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如果说巴萨这个悲剧赛季还有收获的话,那收获就是法蒂和普吉。在今夜面对阿拉维斯时,法蒂靠着出色的抢点意识收获进球。20岁341天的普吉,则成为巴萨9年来单场送出2助攻的最年轻球员,他甚至原本有可能一人制造五球!

 


  开场第3分钟,普吉就差点收获进球。在禁区弧左侧,普吉右脚轰出世界波。遗憾的是,皮球在越过门将后却被横梁挡出。巴萨普遍缺乏远射能力,这也是红蓝军团在对阵铁桶阵时表现糟糕的主因之一。普吉的远射能力会让巴萨进攻变得更加立体,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有着远射的信心和胆量。与他相反的是,绝大多数巴萨球员在这一区域的选择,是把球传给梅西,再让梅西一个人去解决战斗。

  普吉的两次助攻,分别送给了梅西和塞梅多。普吉是梅西迷弟,如今他已经成了偶像身边可以信赖的战友。普吉非常轻松地停住了罗贝托的右路传中,他随后横推中路,梅西轻松跟进推射破门。

  普吉在出道时就被视为下一个伊涅斯塔,他给塞梅多的助攻,也的确有老白的味道。在禁区弧顶,普吉用右脚外脚背将球轻轻一弹,塞梅多右侧跟进劲射破门。伊涅斯塔很少用左脚处理球,他可以用右脚任何部位传控皮球,普吉这一点很像他的模板老白。

  普吉的另外两次妙传,则分别给了比达尔和苏亚雷斯。开场后不久,扑救在禁区弧顶胸部停球后,直接右脚将球挑到禁区右侧,可惜比达尔右脚大力抽射击中横梁。

  在第27分钟时,普吉为苏亚雷斯送出了一次非常精彩的单刀直传。在本方中场,普吉接到梅西的横传,他没有停球直接一脚出球,皮球贴地前行30米,准确找到了苏亚雷斯。遗憾的是,苏亚雷斯这次射门角度太正,门将罗伯托将球轻松扑出。

  普吉此役的数据,是68次传球90%到位,4次关键传球外加2次助攻,他创造了3个必进球机会,还有2次长传到位和1次成功突破。在被塞蒂恩招入一队之后,普吉踢出了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一场比赛。《阿斯报》赛后点评普吉,他身上有着哈维、伊涅斯塔等人的影子。

  在哈白双核老去之后,巴萨一直在为他们找接班人。但戈麦斯只敢传安全球,阿图尔不会防守,库蒂尼奥已经被外租,德容一个4号位却总被当成B2B来用,比达尔擅长后插上破门但组织能力匮乏。买了这么多中场之后,普吉却成了如今最适合巴萨的攻击型中场,巴萨真的是“最已阵”了。

  相比其他一停二看三通过的中场球员,普吉有着明显的拉马西亚烙印,他喜欢一脚出球,而且向前输送球的意识和能力都很出色,他和梅西有着天然的默契感。普吉的确有着防守和身材上的短板,但哈维、伊涅斯塔不也如此吗?普吉需要的,是一个能让他扬长避短的体系,是敢于信任、敢于重用青训球员的伯乐!

 

更多关于"普吉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大结局:升班马大胜进欧联!梅西金靴+助攻王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全部尘埃落定。皇马重夺冠军,巴萨屈居第二,马竞季军,塞维利亚第四获得欧冠资格。比利亚雷亚 ……[详细]

遗憾!梅西:本想金靴和冠军一起拿 我们早该这么踢

在上轮丢冠之后,梅西公开抨击了巴萨,他指出无论是球队还是俱乐部管理人员都要做自我检讨,并第三次表示“这么踢拿不了欧冠”。在今夜西甲末轮结束后,梅西选择主动灭火,他表示不会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