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中资升班马历史性杀入欧战!复刻西班牙人奇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一年之前,中资球队西班牙人在西甲最后一轮获胜后,奇迹般的拿到了欧联杯资格赛入场券。最终西班牙人打进了欧联杯32强,这对于一支西甲降级队而言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战绩了。今天凌晨,另一支中资西甲球队复刻了西班牙人的奇迹。这支中资球队,名叫格拉纳达。

 


  在上赛季中,格拉纳达以西乙第二的身份升入西甲。这支球队缺乏大牌球员,最有名的是皇马昔日中锋索尔达多,但他已经35岁了。在本赛季初,格拉纳达的目标是保级。但令人意外的是,格拉纳达不但早早完成了保级任务,而且还逼平过马竞、战胜过巴萨。在西甲36轮过后,格拉纳达积50分排名第9,距离欧战区还差4分。

  在最后两轮,格拉纳达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第37轮中,格拉纳达客场2-1逆转马洛卡。在保住欧战希望的同时,格拉纳达直接把马洛卡踢到了西乙。

  在今天凌晨,格拉纳达又4-0*了老牌劲旅毕尔巴鄂竞技。29分钟时,正是头号球星索尔达多为格拉纳达取得领先。毕巴球员回传失误,索尔达多抢断后单刀挑射破门。

  在进球之后,索尔达多冲到角旗区附近庆祝,他头顶看台上挂着中文横幅“格拉纳达欢迎你”。

  在第55分钟,格拉纳达扩大优势。内瓦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内瓦随后横敲中路,普尔塔斯近距离推射破门。

  12分钟后,格拉纳达将比分改写为3-0。普尔塔斯禁区右侧扣球过人后横推中路,费尔南德斯跟进推射破门。

  在第93分钟时,格拉纳达打进了此役最精彩的进球。迪亚斯右路底线附近一过三完成突破,他在被撞倒后立刻起身将球捅走,蒙托洛近距离推射破门。迪亚斯这次一过三,真有点罗本、梅西的感觉。

  在4-0大胜毕巴之后,格拉纳达积分达到56分,排名反超赫塔菲升至第7。格拉纳达拿到了欧联杯资格赛入场券,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一次进军欧战。第7的排名,也是格拉纳达西甲史上第二好战绩,该队最佳战绩是排名第6。

  在进军欧战之后,格拉纳达球员们进行了疯狂庆祝。在西甲历史上,格拉纳达是第8支进军欧战的升班马。但格拉纳达也要警惕西班牙人的前车之鉴,鹦鹉军团在欧联杯小组出线的同时,在联赛中也提前3轮降级。在阵容深度不足的情况下,欧战往往会拖累中游球队的联赛表现。别忘了,下赛季赛程将破天荒地极为密集,这意味着格拉纳达球员们的体能损耗将非常大。

 

更多关于"格拉纳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本泽马建功门迪处子球 皇马2-1客胜4分领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36轮,皇马客场2-1战胜格拉纳达,继续以4分领跑积分榜。第10分钟门迪小角度射门得分打进加盟皇马后首球,第16分钟本泽马进球,第5 ……[详细]

皇马战格拉纳达大名单:拉莫斯解禁&阿扎尔伤愈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4:00,皇马将前往客场挑战格拉纳达。今天皇马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J罗连续三轮缺阵,此前因累积黄牌停赛的拉莫斯和卡瓦哈尔回归。门将:1-阿雷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