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我们是唯一拥有18名不同得分手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第33轮,国米客场4-0击败斯帕尔,坎德雷瓦、比拉吉、桑切斯、加利亚尔迪尼分别进球,赛后国米主帅孔蒂接受了采访。

  孔蒂表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展现出我们的一致性、信念、渴望和决心,因为这些比赛在看起来可能会很容易,但我们知道,没有什么是容易的。斯帕尔是个顽强的对手,他们坚持不懈。我们想要确保欧冠席位,再次上升到意甲第二位,并接近我们前面的对手,即使他们离我们还有很长的距离。我认为这个团队所发出的信号是一种精神力量,尽管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有过几次小挫折,并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谈到第一个进球,孔蒂说:“这是我在巴里和锡耶纳使用的典型的4-2-4跑动战术。当你打进这种类型的进球时,你会感到很满意,因为你能看到工作开始出成果了。”

  对于埃里克森回到首发阵容,孔蒂表示:“埃里克森在努力工作,他试图进入球队的体系,以及进入一个比英格兰更注重战术的联赛。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他在努力提高自己,在受到压迫的时候变得更有侵略性,这是我们要求他做的。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必须继续努力,就像其他人一样。”

  “他是一个相当害羞的小伙子,正在适应新的环境,适应一种不同的足球类型。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人,没有任何傲慢的表现,他必须明白在球场外的害羞是好的,但他必须适应和理解意甲比赛的具体情况。埃里克森不会制造任何麻烦,他想要跟国米一起完成一些重要的事。”

  “复赛后,对于埃里克森的加入,我们对3-5-2阵型在两个禁区之间的打法做出了改变,所以前锋们也改变了跑动方式。这可能是个巧合,但我认为我们是唯一一支拥有18名不同得分手的球队,所以我们会比过去踢得更加冒险,但我们也变得更加不可预测,也促进球员从中场推进来支持进攻。”

  周日,国际米兰将前往客场奥林匹克球场,迎战罗马。

相关新闻

都体:双线引援 国米同时瞄准吉鲁和埃莫森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正在考虑同时引进切尔西的两位球员,吉鲁和埃莫森。国米对埃莫森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几个月前两者的联系便已见诸报端。吉鲁最近发挥抢眼,周二对阵诺 ……[详细]

意天空:纽卡无意买断拉扎罗 球员并不缺少邀约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预计不会激活拉扎罗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但这位国米球员并不缺少邀约。拉扎罗今年冬窗租借加盟纽卡斯尔,赛季至今,他一共为纽卡出场9次,打进2球。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