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 對 阿士東維拉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華頓不但有「玻璃腳」安祖高美斯再度受傷,中堅耶利文拿上仗初段亦因傷退下火線,卻用右閘史密斯高文入替;在欠缺正宗中堅之下,主帥安察洛堤今場或放棄3人防線。前鋒卡維特利雲復賽後仍未開齋,信心下滑。

  阿士東維拉續有前鋒韋斯利摩拉斯、比莊安祖斯及門將湯希頓養傷外,左閘尼爾泰萊亦加入傷兵名單;幸好中場馬莫特查斯古特上仗兩次機警入楔,便梅開二度,兩球均是侯利漢尼直接及間接助攻,可分擔王牌球員基亞利殊的重擔。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基迪(後衛)、耶利文拿(後衛)、戴爾夫(中場)、安祖高美斯(中場)、禾確特(前鋒)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希頓(門將)、比莊安祖斯(後衛)、尼爾泰萊(後衛)、韋斯利摩拉斯(前鋒)

  近況

  愛華頓上仗慘敗給狼隊,向來穩陣的防線突然失準,復賽後聯賽取得2勝2和2負,而且只入4球,攻力頗為疲弱。護級分子阿士東維拉,上仗勇挫水晶宮可謂「回魂波」,搶得救命3分,一洗之前6仗聯賽只得2和4負的頹風;而且與欠缺目標的愛華頓相比,阿士東維拉為護級戰意更勝一籌,受讓可看高一線。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阿士東維拉勝2比0。

更多关于"愛華頓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李斯特城 對 錫菲聯

軍情李斯特城續有占士麥迪臣、芝維爾、列卡度彭利拿等主力養傷;箭頭占美華迪雖於上仗先開紀錄,但防線輪流犯錯,先有尼迪迪犯天條輸12碼、門將卡斯柏舒米高甩手導致失波、莊尼伊雲 ……[详细]

英超攻略:錫菲聯態勇不怕「李」

要力保前四的李斯特城,周四主場迎戰同樣希望爭取來屆歐戰資格的錫菲聯。李城自英超重開後狀態大跌,各項賽事近7戰只得1勝,上仗更因後防連番犯錯,以1:4慘敗予弱旅般尼茅夫,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