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圖 對 士砵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圖射手馬利加持續勇態,剛戰取得今季葡超第10球,助球隊大勝;但有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傷出,另一中場馬迪奧斯烏利比及前鋒捷西斯哥朗拿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士砵亭的佛得角群島前鋒卡巴爾剛戰為球隊奠勝,今場繼續與厄瓜多爾的干沙路柏拉達雙翼齊飛;中場主力馬高斯阿古拿傷出,預計要休息數天,基斯甸波查將會頂上。

  波圖
  停賽:馬迪奧斯烏利比(中場)、捷西斯哥朗拿(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簡奴(後衛)、中島翔哉(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中場)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斯阿古拿(中場)、雷斯菲利比(中場)、韋圖(前鋒)

  近況

  波圖剛戰作客輕取唐迪拉,豪取4連勝,繼續向重奪葡超冠軍進發;以球隊近期主場聯賽的強勢表現,即使遇上死敵士砵亭,仍可看好。「三哥」士砵亭剛戰主場贏辛達卡拉,近6場取得5勝1和的佳績;但聯賽對賽近績輸蝕,作客更難搶分,「入球」大也可考慮。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波圖全勝。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波圖 士砵亭"的新闻

攻略动态

萊切 對 費倫天拿

軍情萊切剛戰成功悶和卡利亞里,「聖誕樹」陣式頗具效率,但有前鋒菲臘普科高及後衛卡達朗尼先後傷出,今場未能強陣出擊。費倫天拿剛戰靠後備上陣的柏德列古度尼,完場前射入12碼才 ……[详细]

羅馬 對 維羅納

軍情羅馬的克羅地亞前鋒卡連歷剛戰正選掛帥即取得入球,今場仍有望擔正;早前受傷患影響的天才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同場後備上陣有士哥,今場仍有披甲機會。維羅納翼衛法拉奧尼剛戰又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