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玻里 對 AC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玻里兩名射手梅頓斯及夏榮羅辛奴剛戰都有入球。後防主力高列巴尼及中場迪亞高迪美停賽完畢;加上不少傷兵康復,今場可以完整陣容出擊。波蘭射手米利克預計會復任正選。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領軍殺敗祖雲達斯,今場仍會與剛戰取得今季意甲第10球的列比錫合演雙箭頭。同樣有士哥的科特迪瓦攻擊中場基斯爾繼續後上支援。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沙基奧(後衛)、里奧杜亞迪(後衛)、森姆卡斯迪利祖(中場)

  近況

  中上游之戰,兩隊仍為參戰下屆歐洲賽而努力。拿玻里剛戰作客贏熱拿亞2比1,近5場聯賽4勝1負,氣勢甚盛;近3場主場聯賽又全贏,今鬥AC米蘭仍可秤先。AC米蘭剛戰主場贏祖雲達斯4比2,戰果令人意外;球隊近5場聯賽取得4勝1和,氣勢如虹,攻力又強,「入球」大可優先留意。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各得1勝3和1負。
  拿玻里近6次主場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拿玻里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白蘭恩 對 辛迪夫佐特

軍情白蘭恩的奧達爾及迪維達因傷缺陣。辛迪夫佐特未有任何傷停球員。白蘭恩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維達(足踝)、奧達爾(膝部)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烏甸尼斯 對 森多利亞

軍情烏甸尼斯3名攻擊球員迪保羅、奧卡卡卓卡及拿沙格拿剛戰各入1球,今場仍會在前線合作。瑞典中場簡施馬停賽完畢,球隊陣容更盛。森多利亞剛戰雖吞了阿特蘭大兩蛋,但戰至尾段才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