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盧高 對 基羅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盧高剛戰靠前鋒曼奴巴里亞路完場前射入12碼,得以險勝邦弗拉甸拿;該位在今季西乙已攻入14球的射手,今場仍會與荷西卡連奴在前線拍檔。

  基羅納的烏拉圭射手史杜安尼繼續著火,剛戰又為球隊奠勝,今季西乙已攻入26球之多,今場仍會領導前線。中場查里奧艾斯基度有望復任正選。

  盧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拉特華倫天(後衛)、卡路士比達(中場)

  基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保路馬菲奧(後衛)、巴拉頓(前鋒)

  近況

  盧高剛戰作客贏邦弗拉甸拿1比0,近3場2勝1和,護級大有起色;但遇上前列的基羅納,主場也不足恃。基羅納剛戰主場贏艾美利亞1比0,近3場2勝1和,近況頗佳。基羅納仍排上游,為保升班資格,今場遇弱也不會大意;而且聯賽近績佔優,客勝可以放心捧場,「入球」大也可取。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基羅納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盧高 基羅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京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維京的奧斯特保及迪蘭尼因傷上陣成疑,而奧斯達保、比祖蘇爾及魯納賀夫受傷患困擾倦勤。奧特足球會有費特歷貝治因傷缺陣。維京停賽:/上陣成疑:迪蘭尼(跟腱)、奧斯特保(足踝 ……[详细]

卡斯洛達 對 烏拉爾

軍情卡斯洛達仍有長期傷兵史巴積、甘保洛夫、史杜特斯基、域陀卡里臣與阿里。沙治柏度夫與馬古斯貝治雙雙坐完波監歸隊。烏拉爾的夏路恩與普格恩耶克比賽狀態存疑。卡斯洛達停賽:贊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