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屈福特 對 紐卡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屈福特上仗作客諾域治,憑著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反勝對手,取得對護級極重要的3分;當中正選上陣的前鋒韋碧克射入倒掛金球,成為贏波功臣之餘亦反映其上佳狀態,相信今場將繼續擔正。

  紐卡素上仗作客曼城大敗0比5,球員演出欠拼勁全場只有一次射門,而後防更是表現鬆散;唯一慶幸的是門將杜巴夫卡仍交出水準,救出對方多次埋門,否則紐卡素將輸得更多。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錫瑟薩斯(前鋒)、迪路菲奧(中場)、真馬特(後衛)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辛特麥斯明(前鋒)、拿修斯(後衛)、米基爾阿米朗(中場)
  受傷/缺陣:安祖卡路爾(前鋒)、艾錫希頓(中場)、桑恩朗達夫(中場)、施亞蘭奇勒(後衛)、積祖威廉斯(後衛)、科利安利祖尼(後衛)

  近況 

  屈福特上仗主場反勝諾域治2比1,取得復賽後首勝及護級重要3分,對球隊士氣帶來極大幫助,今場續主場出擊必繼續拼搏。紐卡素上仗作客曼城慘吞5蛋,表現令人失望;畢竟球隊沒有護級壓力,踢風流波戰意難有保證。今場可捧主勝。

  對賽 

  双方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屈福特 紐卡素"的新闻

分析动态

諾域治 對 韋斯咸

軍情諾域治在上場護級大戰作客反負屈福特,雖然以精湛技術射入先開紀錄一球的前鋒貝安迪亞表現不俗;但另一主力射手迪姆普基演出依然低沉,尚未打破入球荒。球隊防守亦未見可靠,應付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城南

韓職周六賽事由全北汽車主場迎戰FC城南,全北上場痛失3分,完全是咎由自取,因為機會是在他們身上,球隊獲得一記12碼,但李東國就有點「玩嘢」,嘗試笠射卻告中楣彈出,轉過頭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