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全北汽車 對 FC城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韓職周六賽事由全北汽車主場迎戰FC城南,全北上場痛失3分,完全是咎由自取,因為機會是在他們身上,球隊獲得一記12碼,但李東國就有點「玩嘢」,嘗試笠射卻告中楣彈出,轉過頭來尚州尚武就博得12碼,並一針見血將其射入,結果全北最終就以一球見負。其實全北有好幾場賽事也依靠李東國取得入球,所以上仗落敗也不應怪罪於他。

  全北上仗的確有點輕敵,作為近年多屆韓職的冠軍,現時仍處榜首位置,至今已輸了2場比賽,另一場敗仗在踢少1人下不敵FC江原,而輸給尚州尚武實在意料之外,但他們跟強隊對碰,與浦項制鐵、蔚山現代等隊對壘也毫無畏懼,亦能夠贏波,但反而輸給弱旅,表現不太理想。其實全北有幾場賽事均為僅勝,如1:0、2:0、2:1等賽果,直至上仗為止,看來好像有點飄忽,但其實上場假若能夠把握機會,可能會出現不同的結局。值得一提的是,全北今仗有南韓國家隊左閘金珍洙因上仗領紅而停賽,但幸好對手FC城南跟榜末球隊仁川聯同樣「見底」,球員亦沒有太多心機去踢。

  FC城南領隊金南一崇尚穩守的踢法,上仗對浦項制鐵慘吞4蛋被對手瓦解,亦輸得頗難看,總計近7場已5度落敗。全北汽車於上仗輸給尚州尚武後,今仗無論如何也要全取3分,否則便讓蔚山現代有機可乘,因此深信全北能夠擊敗對手。

  FC城南近7場成績

  71%        輸波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FC城南"的新闻

分析动态

仁川聯 對 尚州尚武

周六另一場賽事,極有機會是兩支降班球隊的對決,仁川聯主場恭候尚州尚武。仁川聯10戰過後仍未開齋,只錄得2和8負,就連入球都只是可憐的4球,單看這些數據,已說明了仁川聯的戰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水原藍翼

周六韓職有3場同時間開賽,其中1場為浦項制鐵主場對水原藍翼。浦項近期表現極為理想,連盃賽在內4連勝,入10球0失球,前鋒伊祖辛高當然是最大功臣之一,聯賽入球已達7球,於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